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Web开发文档

非常全面的javaWeb开发帮助手册,从基础到精通,非常实用,面试和开发中很多常会问到的;如:struts2标签、jquery、spring、ajax等技术

2013-09-06

dwz富客户端开发帮助文档

做Ajax项目时需要写大量的JavaScript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国内很多程序员javascript不熟, 大大影响了开发速度。使用DWZ框架自动邦定JavaScript效果, 不需要开发人员去关心JavaScript怎么写,只要写标准HTML就可以了。DWZ简单扩展了HTML标准,给HTML定义了一些特别的class和attribute。 DWZ框架会找到当前请求结果中的那些特别的class和attribute, 并自动关联上相应的js处理事件和效果。 DWZ基于jQuery,可以非常方便的定制特定需求的UI组件, 并以jQuery插件的形式发布出来,如有需要也可做定制化开发。

2013-09-06

hibernate学习笔记

在开发的过程中,是一个很好的API工具,能够有效的提高开发的效率。

2013-05-09

android开发必备教程

对移动开发感兴趣的同仁来说是一本很好的书籍

2013-02-08

maven权威指南

maven是一个项目构建和管理的工具,提供了帮助管理 构建、文档、报告、依赖、scms、发布、分发的方法。可以方便的编译代码、进行依赖管理、管理二进制库等等。 maven的好处在于可以将项目过程规范化、自动化、高效化以及强大的可扩展性 利用maven自身及其插件还可以获得代码检查报告、单元测试覆盖率、实现持续集成等等。

2013-01-31

AJAX技术和原理分析

对开发有很大的帮助,尤其面试特别的有用。

2013-01-31

RedHat中文乱码解决方案

对于程序员来说,红帽子操作系统乱码问题是个很头疼的问题。

2012-11-16

Asp.net中文教程

很好的资源教程,适合于初学者,让你受益匪浅!

2009-07-14

SQLserver 课件

很好的课件,不容错过的好内容,适用于初学者;

2009-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