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探秘_68讲贯通C++

C++探秘——68讲贯通C++ C++学习经典教程 作者: Ray Lischner 出版社: 人民邮电出版社 副标题: 68讲贯通C++ 原作名: Exploring C++: The Programmer's Introduction to C++ 译者: 刘晓娜 / 林健 / 石小兵 / 李杰 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C++教程,它通过68个互动式讲座,把庞大的C++知识体系划分成若干小块,使读者可以快速学会C++。本书易学易用,读者只须了解基本的编程概念(变量、函数、声明等),而无须具备C或其他语言的背景知识,就可以轻松上手。 本书的最大特色就是引导式教学,调动读者参加互动学习,回答作者精心设计的问题,在实战中学习、思考,温故而知新,逐步掌握C++。面对C++的重重阻碍,68讲帮助你势如破竹,迅速成为成功而快乐的C++程序员。

2013-05-16

Python基础教程(第二版)

Python 入门的经典教程。 内附十个经典实例,对初学者来说易于理解,十分生动、实用。

2012-07-05

ubuntu终端命令

这是一些基本的ubuntu终端命令,个人认为命令行还是要多操作,多用几次就记住了就熟练了。 熟悉ubuntu环境下的终端命令 有助于更高效便捷地在ubuntu下工作。

2012-07-05

ASCII码对照表

目前计算机中用得最广泛的字符集及其编码,是由美国国家标准局(ANSI)制定的ASCII码(American Standard Code for Information Interchange,美国标准信息交换码),它已被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定为国际标准,称为ISO 646标准。适用于所有拉丁文字字母,ASCII码有7位码和8位码两种形式。

2012-07-05

hacker and painter

本书是硅谷创业之父Paul Graham 的文集,主要介绍黑客即优秀程序员的爱好和动机,讨论黑客成长、黑客对世界的贡献以及编程语言和黑客工作方法等所有对计算机时代感兴趣的人的一些话题。书中的内容不但有助于了解计算机编程的本质、互联网行业的规则,还会帮助读者了解我们这个时代,迫使读者独立思考。   本书适合所有程序员和互联网创业者,也适合一切对计算机行业感兴趣的读者。

2012-01-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