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FP与Excel交互编程方法

本文将结合实例介绍VFP与Excel交互编程的方法,在VFP中除了使用OLE技术外,还可使用DDE技术与外部服务器进行数据交换,本文主要讲解VFP中使用OLE技术与Excel交换数据,Excel中借助内置的VBA使用VFP提供的Application对象来调用VFP中的一些功能。其功能可简述如下:VFP数据表“学生成绩.DBF”中含“学号、姓名、语文、数学”等字段,示例程序将从Excel工作簿“VFP交互.XLS”的工作表“查询”中用“条件”区域(一般为一个矩形区中的数据,该区域名称指定为“条件”,数据形如“语文>60”、“数学<90”等)中的数据作为查询的条件,用“连接条件”区域(一般为一个单元格,其值为“or”或者“and”)来获取组合“条件”的逻辑连接,并将该连接信息的内容以工作表的形式显示出来,然后调用VFP中针对给定表的SQL查询来找出给定条件的记录并显示到Excel中。下列程序均在VFP 6.0与Excel 2000中调试通过。

2011-02-25

Visual FoxPro9.0实用培训教程电子书

Visual FoxPro9.0实用培训教程(PDF格式电子书)。原版书籍扫描,清晰度挺好,31.6M。书中所述可操作性较强,难得好资料。 王祥仲 庞艳霞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593千字,357页。由于上传文件尺寸限制,分卷压缩,共3个文件,都要下载。

2011-02-25

Visual FoxPro9.0实用培训教程电子书

Visual FoxPro9.0实用培训教程。原版扫描,清晰度挺好,31.6M。书中所述可操作性较强,难得好资料。 王祥仲 庞艳霞编著,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593千字,357页。 由于上传文件尺寸限制,分卷压缩,共3个文件。

2011-02-25

GRID表格中的多行选取程序

GRID表格中的多行选取程序,可以选择任意多行

2011-02-25

如何进入有密码的WinXP系统

如何进入有密码的WinXP系统. 你在使用的WindowsXP操作系统的时候是不是遇到过忘记密码的事情呢?

2009-08-19

分析你的电脑硬件型号最详细的软件

分析你的电脑硬件型号最详细的软件 EVEREST Professional

2009-03-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