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Packet Tracer 5教程

Packet Tracer 5不介绍了吧,用过了的都知道。 这个是Packet Tracer 5的教程。 我用的是PT5.2,看这个教程也行。 有许多例子,CCNA不可不看。

2010-07-16

Google PPT模板

Google公司内部报告所用PPT模板。

2010-04-27

GIF录制软件(GifGGG)

一个很不错的GIF录制软件,可以直接将动作录制成GIF格式,方便制作有趣的GIF动画

2009-11-18

《精通matlab7》书中实例

《精通matlab7》书中实例练习,对看电子书的朋友很有用。里面的实例比较入门,很容易理解!

2009-11-18

NC-netCat及源码(C)

这个就不用多介绍了,网络上瑞士军刀,很常用,基本功能有发送数据包,端口监听……,而且里面还有NC的源码,有两个版本.10和.11版。

2009-10-01

HTML入门教程和各个实例

一个比较不错的HTML入门教程,非常适合初初学习网页的人。里面有例子有教程,几乎包括全部HTML要学习的东西,简单易懂!

2009-10-01

多媒体函数库dass.dll

一个功能强大的多媒体函数库,可以进行很多对媒体文件的操作,如mp3播放、控制,绘制波形图,混响,获取音频设备等等。 还有专为delphi写的PAS,可以直接在delphi是引用,很方便 复制 Bass.dll 到系统可以识别的文件夹, 譬如: Windows\System32、Windows、Windows\System, 也可以是系统或用户的环境变量 Path 指定的任何目录, 还可以在做程序时放在当前目录, 随便放一个文件夹然后在程序中指定路径也可以.

2009-08-01

delphi模仿网页的验证码演示程序

一个简单的用delphi模仿网页的验证码演示程序,效果不错

2009-05-16

2008年下半年网络管理员试题答案

2008年下半年网络管理员试题答案,这个是刚刚自己收集的,所上次只传了试题。 要试题的可以在这是里下 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1304082

2009-05-16

08下半年网络管理员考试题

2008下半年网络管理员试题,有上下午的全题,PDF格式。

2009-05-13

万一的delphi博客chm整理

支持万一的delphi博客,要想看更新的博文请去他的博客。http://www.cnblogs.com/del。

2009-04-03

局域网传输工具飞鸽源码(C++)

一个小巧的局域网传输工具,能方便的进行局域网文件传输以及文字聊天

2009-03-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