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PHOTOSHOP扎扎实实打基础

当PHOTOSHOP安装完成,我们打开PHOTOSHOP以后做的第一件事情是什么? 大多数是新建文件或者打开文件,不过我是先做颜色管理的设置,因为我做印刷比较多,所以PS的色彩空间以及 CMYK设置都是我第一件需要做的事情,但刚接触PS的新手肯定不会这么做的,因为还不明白PS是什么的时候,谁会 去改动这些设置呢?如果是抱着学习的态度,那么我建议你先新建文件,这里有也很多的学问值得学习的。

2009-09-03

SKF CMVA60数据采集器

该系统可适用于轴承、电机、齿轮、纸机以及其他各种旋转设备的数据和故障分析。用户通过使用该SKF CMVA60便携式数据采集器/分析仪和分析软件Prism4-1.35预测性维修系统,可达到以下目的: * 准确了解和把握轴承、齿轮、电机、纸机等旋转机械设备的运行状态

2009-09-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