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VFP9.0中设计与使用表单和报表

那么Form Wizard就会自动送入在Database and Tables(数据库和表)列表窗中,这里是接着上面的操作来进行的,所以下面可直接选定字段了。   步骤一、在Database and Tables列表窗中选择"工资额"表。   步骤二、单击Add按钮后,单击Available Fields(可选字段)列表中的"职务"项,   并再一次单击Add按钮。   步骤三、继续加入更多的字段,最后单击Next按钮。

2010-12-24

VFP表单按钮设置代码

“显示文本”按钮CLICK事件的程序代码: thisform.label1.visible = .t. thisform.command1.visible = .f. thisform.command2.visible = .t.

2010-1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