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apowermirror.apk

apowermirror.apk

2023-08-29

SetupFactory_V8.21

一个不错的程序打包工具,里面有注册码。 可视化打包工具,可打包vb、vb.net、vc++、c#等程序。 关键是有注册码。

2012-11-02

楚琳Web打印控件

楚琳Web打印控件 一般情况下可以利用报表控件中提供的DesignReport函数进行报表的在线设计,设计好后再调用ShowReport函数或PrintReport函数进行打印。当然也可以使用本软件提供的独立的报表设计器,用来设计Web程序所需的报表。 报表设计的流程一般是先组织好数据源,然后再设计报表。本报表设计的数据源是采用ADO连接,先建立好ADO数据连接,然后再输入SQL语句,就可以打开数据集,然后就可以进行报表编辑。

2012-10-30

自然框架稳定版

自然框架稳定版beta1源码 版本说明   稳定版的含义,指的是元数据的结构、对外接口(类名、函数名、参数等)稳定下来,以后的版本都会以这个版本为准,兼容这个版本的格式。   那怎么又出来了beta1呢,那是因为虽然现在大部分都稳定了,但是还是有一些小地方没有最后确定,可能还会有点小的修改。所以用beta1来表示一下。估计还会在出几个beta版,最后出一个正式版。   版本号。这次版本号统一设置为 2.0.4.0 。因为自然框架内部有几个项目,每个项目都有自己的版本,看起来有点乱,所以这次就硬性统一一下。前面的2.0表示自然框架是基于.net2.0的。4.x表示稳定版bata x。以后的正式版就是5.0了。即2.0.5.0 。 稳定版和以前版本的变化   因为对基础做了一些修改,所以不能向下兼容了。不过以后的版本都会兼容这个版本的。 1、 元数据的结构   主要改的是“字段扩展信息描述表”(Manage_Columns),ControlInfo字段的定义做了一些修改,所以以前的数据就不兼容了。具体的格式说明,后面会有详细的文档。 2、 元数据的管理方式   以前是哪里需要了就在哪里写一个SQL语句,现在为元数据定义了一套实体类,通过这套实体类来获取相关的信息。 3、 配置信息管理程序的修改   元数据的结构都改了,那么管理他的程序自然也要做相应的修改。

2012-10-30

.Net读取Excel源码

.Net读取Excel源码 用传统的导出方法:只是将DataGrid信息用html输出,文件名后辍是.xls而已。 如果想将这个方法导入到Sql Server 中,会提示出错。因为它不是标准的Excel格式文件。 用本例中的导出方法:会输出标准的Excel格式文件,非常稳定,不会死锁Excel进程,支持中文文件名,支持表头导出, 支持大多数数据库导入。 实现算法: 利用Excel组件将DataGrid控件内容生成Excel临时文件,并存放在服务器上,然后用Response方法将生成的Excel文件下载到客户 端然后再将生成的临时文件删除。

2012-10-30

Silverlight.Validators

一个很不错的sliverlight平台下的校验工具。很值得学习一下。

2010-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