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SP.NET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第2版)全部源码

《 ASP.NET项目开发案例全程实录(第2版)》整本书中的全部代码,光盘内容,由于电子书PDF版超过60MB,所以没上传

2012-11-05

VB系统图标Ico

800多个系统图标,适合VB开发应用,包括XP图标等等

2012-03-24

Samba服务器的搭建

它能够使windows用户通过“网上邻居”,等熟悉的方式直接访问Linux上的资源,也能使linux利用SMB客户端程序访问Windows的共享资源,SMB(Server Message Block,服务信息块),看作是局域网上的共享文件夹/打印机的一种协议,Samba属于GNU Public License (GPL)软件,为了使Windows 主机间的资源能够共享,微软于1980年开发了SMB(Server Message Block)通信协议,并通过SMB通信协议,使网络上各台主机之间能够共享文件、打印机等资源。目前类似这种资源共享的通信协议还有NFS、Appletalk、Netware等。

2011-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