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建立MSSQL数据库本地通用连接

连接本地MSSQL数据库,无论是“.(小点)”、“.\SQLEXPRESS”、“(local)”、“(local)/SQLEXPRESS”等服务器名,的通用连接方法。 这里主要是用构造函数和异常处理机制来确定通用连接字符串。在构造函数中实例化类时候尝试对数据库进行连接和关闭,再用异常处理机制确定正确的连接字符串,实现本地数据库通用连接。代码如下: using System.Data.SqlCl

2012-02-15 17:28:57 687

后台布局Demo

该页面为经典的后台布局:头部、左边菜单、右边内容、底下版权,页面能自适应浏览器宽度和高度。

2015-09-25

asp.net多页签页面切换

页面实现多页签切换效果。即多个页面显示或隐藏于同一个页面中,页面通过选项卡切换。

2015-05-06

asp.net发送邮件

asp.net发送邮件源码 发送人的邮箱地址,邮箱密码,SMTP服务器设置正确即可发送邮件。

2015-05-06

学生成绩查询_数据库设计

学生成绩查询系统的数据库设计 包括数据库字典及sql脚本 数据库字典是word文档,sql脚本是SQLServer脚本。

2015-04-27

jquery折线图仪表盘小例子

用jquery显示折线图、仪表盘的小例子。 例子中使用ECharts组件。

2015-04-27

GridView中行的编辑与删除

ASP.NET中GridView控件对数据库数据的显示、编辑以及删除。编辑和删除使用控件自带功能。

2013-12-02

打造N合一系统光盘

多系统安装镜像生成IOS镜像,方便系统安装。制作过程使用EasyBoot工具。

2013-12-02

winForm新生报到系统(C#笔记)

新生报到信息系统的实现,功能实现学生数据管理、数据导入导出、系别专业信息设置、学生报到,报到信息报表打印(水晶报表)。

2013-12-02

深入理解C#(C# in Depth)源程序

深入理解C#(C# in Depth)源代码 该源代码为《深入理解C#》配套资源。

2013-12-02

C#richTextBox显示和保存带格式的Word文档

C#实现richTextBox显示、保存和另存为带格式的Word文档

2012-02-13

C#节点笔记本

用C#做的节点笔记,用树控件实现笔记的分类,笔记文本可以带格式。具有文本编辑功能,文本可以导出为RTF文件和TXT文档。 希望大家多提意见

2012-02-13

android界面跳转与传值

android界面跳转与传值 android中Activity的跳转和值通过SharedPreferences传递。

2010-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