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常用温度压力计的标定算法及软件实现

基于油田 广泛使用 的存储式井温压力 计系 统, 对保证该系 统测量精度的 温度、压力 标定 算法进行了 详细 描述, 并给出了 提高 测量精度的 改善方法。 在软件实现部分, 基于串 口 , 通过软硬 件间 的通讯协议实现了 存储式井温压力 计的 数据采集和标定过程。 对压力 计标定算法的 描述和数 据处理的实现成为存储式井温压力 计系 统不可缺少的 一部分。

2014-10-29

基于最小二乘法的压力传感器温度补偿算法

介绍了压力传感器由于受工作环境温度的影响,其零点和灵敏度经常会发生漂移,因此需要对它进行补偿;讨论了一种基于最小二乘法的补偿算法,运用该算法对温度变化后的数据进行了处理,使得传感器输出基本上不随温度的变化而改变,从而使传感器的零点漂移和灵敏度漂移问题得到了很好的解决;结果表明:该算法能起到很好的补偿效果,能广泛应用于工程实践中。

2014-10-29

高压正弦信号发生器实现了正弦信号的产生

实现了正弦信号的产生,频率调节范围为10到1000赫兹,幅值可实现1到100伏的连续调节

2011-07-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