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微型机低频信号发生器

通过DAC0832 产生正弦波 方波 三角波 产生的各种信号,要能改变其频率、和幅值 频率、幅值可以通过键盘设定

2010-07-09

低频信号发生器的设计

设计内容 (1) 设计简易信号发生器的硬件电路和控制程序,实现如下功能。 (2) 能产生方波、三角波和脉冲。 (3) 产生的各种信号,要能改变其频率、和幅值。 (4) 可以产生以上三种信号波形的叠加(仅限于其频率相同)。 (5) 频率、幅值可以通过键盘设定。 (6) 在输出信号波形时,应显示其频率

2010-07-09

面向对象课设 教材征订管理系统

该设计要求学生以高校教材管理业务为背景,设计、开发一套“教材征订管理系统”软件。 此外,学生通过该题目的设计过程,可以初步掌握软件系统的开发原理和开发方法,得到软件工程的综合训练,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010-01-05

算法与数据结构课程设计之学生搭配问题

一班有m个女生,有n个男生(m不等于n),现要开一个舞会. 男女生分别编号坐在舞池的两边的椅子上。每曲开始时,依次从男生和女生中各出一人配对跳舞, 本曲没成功配对者坐着等待下一曲找舞伴。请设计一系统模拟动态地显示出上述过程。

2009-12-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