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VR热点维护教程

刚安装好系统,我们发现下边几个地方是空白的,是因为我们还没有添加热点图标素材的原因。

2018-08-10

VR视频拍摄拼接前的准备工作

VR视频拍摄拼接前的准备工作,注意事项,光线,曝光细节等讲解

2018-08-10

超级文件替换器(ReplaceTools)

找了很多工具,都无法完成替换文件中的值并保留一部分值 (需要保留的值不定情况) ,所以博主 就写了个小工具分享出来. 本替换的利器,批量文本替换的不二之选,站长必备,挂马网页杀手,支持所有纯ANSI文件,支持GBK/Unicode/UTF8编码的htm、html、asp、java、php等文件,可自定义所支持的文件类型,支持16进制替换,支持单行和多行以及段落替换,支持特征替换和提取,支持正则替换,支持多规则同时替换并可以行导入规则,智能规则排序功能,支持多级目录、大小写匹配、支持备份和恢复,替换速度快。 1.完全绿色安装,单独的可执行文件,操作方便 2.段落文字的批量替换(整段文字的替换) 3.特征字符串之间的批量替换 4.对成对的特征字符串之间的字符提取功能的实现 可以提取批量的符合要求的指定特征字符串之间的 文字例如C程序中的/**/注释 5.提取方式可以选择,分为包括特征字符串和不包 括特征字符串,并且提取的文本可以进行保存 6.支持文件备份并且可以进行文件恢复操作 7.支持所有ANSI字符文本类型 8.快速的批量替换功能 使用示例: 索引方式替换 查找正则:(?<=)(.*)(?=) 替换正则:${0}-测试SEO Find结果: 6、Find:...index .txt 661 GB2312 6、Matched string:测试 Matched Count:6 对应键值替换 查找正则:(?<=)(?(.*))(?=) 替换正则:${title}-测试SEO Find结果: 6、Find:...index .txt 661 GB2312 6、Matched string:测试 Matched Count:6 其中?<= 表示 不包含开始标签, ?=表示不包含结束标签.

2013-09-22

Hitman1.33_酷Q广告杀手

Hitman1.33_酷Q广告杀手.7z

2012-03-31

VB快速皮肤生成器(Kss Skiner)

Kss文件编辑器,用于快速生成VB程序皮肤,程序永久免费 本插件终身免费,请放心使用 VB程序快速美化插件,只需在需要美化的窗体中加入KsSkiner,指定皮肤文件,并重绘,即可完成美化 示例代码: KSSkiner1为引入控件 Me.KSSkiner1.Path = App.Path & "\kss\XP.kss" Me.KSSkiner1.RePaint Me 无法运行请注册kss.ocx 文件夹中包含示例源码,皮肤编辑器及24套皮肤,如有疑问,请访问我们的官方网站

2009-09-14

VB开发插件(Vb Plugin)

一个增强VB开发环境的插件,功能比较强大,包括多选项卡代码窗口切换、全屏和正常切换、鼠标滚轮支持等比较实用的插件。对于显示器小(代码可是区域小),需要的检查代码的朋友来说,能把VB开发环境下的代码窗口全屏显示是一件渴望的事情,可惜微软没有提供在VB IDE环境下全屏显示的功能,这个代码就可以使您更好的浏览代码和控制代码,提高效率。本代码基于WINXP测试,使用时请注册编译好的DLL文件以及Plugins文件夹下的DLL文件。

2009-09-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