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VMware虚拟化实施方案

在本方案中,将遵照规划和架构设计进行项目实施。本实施方案不涉及具体操作步骤和细节配置,而主要针对项目实施的过程进行控制。 1.2、 VMware虚拟化实施流程 1.3、 VMware vSphere虚拟架构实施步骤

2015-07-04

微软服务与中国房地产信息化方案

中国房地产及远洋地产 远洋地产“海鸥II” 微软企业服务价值

2015-07-04

IBM企业门户解决方案

随需应变的企业门户平台 IBM企业门户解决方案 • 门户和企业整合 • 企业门户的位置及价值 • IBM 企业门户解决方案介绍 • IBM企业门户解决方案的优势

2015-07-04

MSE邮件设计保全方案

这个文档详细介绍了mse邮件审计方案,并说明了审计的实际步骤和要点。

2015-07-04

Project培训课件

在这个文档里详细介绍了project软件在实际应用中的作用和必要性,对于企业管理尤其是项目管理有巨大的使用价值。

2015-07-04

Exchange2013系统升级方案

方案中详细介绍了某大型企业的exchange升级方案,对于升级规划和升级步骤都有清晰介绍,是实施该类方案的非常好的参考书。

2015-07-04

黑龙江移动SSO项目解决方案

这是一个实际的sso案例,在案例里详细介绍了sso技术的关键和实现方法,通过这个案例用户可以学习大型sso方案,对于中大型企业的sso单点登录非常有借鉴价值。

2015-07-04

统一沟通与协作 2013解决方案

Lync 2013使用介绍,详细介绍了微软统一沟通和协作方案,用户通过这个方案可以了解Lync 2013以及相应的方案。

2015-07-04

最新版本号更新工具For VS2010

Visual Studio工程版本自动增长控件,支持Visual Studio 2005、2008、2010。

2011-12-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