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雨轩

风灵阁

  • 博客(0)
  • 资源 (3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颜色拾取器

这是一个将捕捉到的颜色转换成十六进制颜色代码的工具,打开软件可以直接捕捉到网页,桌面,程序中相关颜色。

2012-05-23

文件识别工具

一个很好用的文件识别工具,它可以根据文件进行格式的相似度匹配,给出大家格式百分比的参考,对于未知格式的文件识别是一个很好的工具。

2012-05-23

网卡配置信息切换器

这个是一个网卡信息的切换工具,具有识别本机的所有硬件网卡和虚拟网卡,可以对它们进行配置并保存成方案,等到需要为网卡配置信息时,可以直接切换过去,省去了手动去设置的麻烦。

2012-05-23

foobar2000 播放器

foobar2000是一个很强大的播放器,它可以自定义的设置界面的相关参数,以及配置一些插件。与大多播放器比较起来,最大的亮点在于它可以将界面设置的符合自己的习惯,搭配一些个性的插件。由于本人并不喜欢很花哨的东西,上传的这个播放器比较简洁,功能齐全,大家可以看看怎么样,也可以在这个基础之上加一下自己的想法。

2012-05-23

connectify pro 无线网共享软件

connectify pro是一个可以令win7的无线网卡成为一个无线路由的软件,用户只需要简单设置一下ssid名,密码即可让自己的手机,ipad,iphone,以及别人的带有无线网卡的笔记本电脑通过你共享出的节点来上网,这个软件挺好用的,本人经常用来共享给别人使用,大家不妨试试。

2012-05-23

hfs服务器(制作http服务器)

制作http服务器的工具,比较实用,比ftp好用。

2012-02-16

wamp(php网站制作)

php环境搭建,php网站制作必备工具。

2012-02-16

aspx服务器

对于采用asp.net制作的网页,可以不用安装iis,直接使用这个软件就可以测试web页面,比较方便。

2012-02-16

网络配置的一些相关实验题

几个有关网络配置的实验题,主要是交换机和路由器的配置,可以参考一下

2011-07-27

论文asp技术的应用

asp技术的应用,论文主要介绍了制作网站的相关技术

2011-07-27

2009,2010年软考网络工程师真题及答案

2009年全年及2010年下半年软考网络工程师答案及真题

2011-05-04

软考网络工程师真题 2001-2010

2001年度网络工程师上午试题 2 2001年度网络工程师下午试题 5 2002年度网络工程师上午试题 9 2002年度网络工程师下午试题 14 2003年度网络工程师上午试题 18 2003年度网络工程师下午试题 21 2004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卷 28 2004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31 2004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卷 38 2004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42 2005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卷 47 2005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52 2005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卷 58 2005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62 2006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卷 54 2006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61 2006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卷 66 2006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70 2007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卷 76 2007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81 2007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卷 87 2007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92 2008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卷 97 2008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104 2008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题 112 2008年下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117 2010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上午试卷 123 2010年上半年网络工程师下午试卷 129

2011-04-24

vmware声卡网卡驱动

喜欢玩虚拟机的朋友可以下载作为资料,有时候确实还是需要这些东西的。

2010-05-07

思科路由实验模拟器(ccna)

比较容易上手的模拟器,不是很复杂,适合初学者进行练习,谢谢支持!

2010-05-07

关于交换机NAT设置的详细资料

nat的详细说明,在交换机中如何配置都有说明

2009-09-12

测试带宽的,网络延迟软件

可以测试带宽,测试网络延迟,多试几次会准确点

2009-09-12

蓝牙控制电脑,手机端程序,电脑端程序

用手机控制电脑的java程序,包含电脑端的,和手机端的,使用时好好体会!

2009-09-08

图片轮播代码,制作网页,修饰网页

图片轮播代码,制作网页,修饰网页,希望对大家有用!

2009-09-08

诺基亚备份浏览器,可以查看官方备份的文件,提取图片,音乐

诺基亚备份浏览器,可以查看官方备份的文件,提取图片,音乐

2009-09-08

asp留言板,制作网页

制作网页必备的留言板,asp程序,希望对大家有用!

2009-09-08

反p2p网络软件(网络软件)

一种对付p2p终结者的软件,网络软件,管理软件,截取报文

2009-09-08

公交查询,java程序

手机上可以查询公交,周边环境的查询软件。

2009-09-08

发布新闻的基本网页,asp

发布新闻或文章的基本网页,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2009-09-08

asp框架网页模板,制作网站

对于asp的初学者或许有用,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2009-09-08

蓝魔q13固件(都是我费很大的劲搜集的)

这些固件相当好,一些事经过实践检验的,可以挑喜欢的安装。

2009-05-30

密码查看器(看星号密码比较管用)

一个可以查看*好的软件,虽然很多这方面的软件,但我觉得这款很不错。

2009-05-30

dos命令学习工具(特别适合初学者)

虽然dos系统不是经常用,但是它却很有用,有时还必须用它,这个软件分为初级,中级,高级难度的阶段进行学习,图形化界面。

2009-05-30

注册表学习工具(帮助不明白注册表键名的同学)

可以是不懂注册表的同学轻松学会注册表,理解注册表的各键的意思。

2009-05-30

jar电子书制作器(手机java电子书)

可以将txt格式的文本制作成手机支持的Java电子书。

2009-04-25

umd电子书转换器(UMD转换为txt)

这个软件可以将umd格式的电子书转换为txt格式的电子书。

2009-04-25

网站下载工具(风格模仿)

自己制作网站时,会遇到困难。这款软件可以让你从网上下载自己很喜欢的网站的风格。

2009-04-25

mp3音量增大的软件

经常有一些音量很小而且自己又很喜欢的歌曲,但是音量很小很不舒服,用此款软件就可以增大音量。

2009-04-25

U盘加密工具(安全必备)

当需要加密时,双击文件输入密码后,u盘中的文件立即消失。需要访问时,如果以后不需要密码时可以完全解密,方法是输入密码,双击文件后写入密码选择完全解密即可。如果只是临时访问,可以选择恢复密码。

2009-04-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