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opengl 超级宝典 第5版 中文版 蓝宝书 第二部分

opengl 超级宝典 (opengl super bible)第5版 第五版 中文最新版 蓝宝书 扫描版。 蓝宝书 共两部分:part1.rar 和 part2.rar ,解压出来110多M 这是part2.rar。

2015-09-10

OpenGL超级宝典

opengl 超级宝典 (opengl super bible)第5版 第五版 中文最新版 蓝宝书 刚出的 opengl超级宝典 第五版 中文版 扫描版。 蓝宝书 共两部分:part1.rar 和 part2.rar ,解压出来110多M 这是part1.rar。

2015-09-10

精通ASP.NET设计模式

精通ASP.NET设计模式精通ASP.NET设计模式

2013-05-12

深入理解C#(第2版)

《深入理解C#(第2版)》是C#领域不可多得的经典著作。作者Jon Skeet在详尽地展示C#各个知识点的同时,更注重从现象中挖掘本质。本书深入探索了C#的核心概念和经典特性,并将这些特性融入到代码中,让读者能够真正领会到C#之“深入”与“精妙”。在第1版的基础上,书中新增了C# 4的新特性,如动态类型、命名实参和可选参数等,这些特性将C#语言提升到了一个新的层次。 《深入理解C#(第2版)》适合中高级.NET开发人员阅读。

2013-05-09

深入解析SQLServer2008

由Kalen Delaney编写的微软SQL Server图书一直是同类图书中的佼佼者,是SQL Server 开发人员、架构师和DBA的案头必备书。如今,这本新书纳入微软阵容空前的“深入解析”(Internals)系列,增加5位SQL Server顶级专家,深入剖析了SQL Server 2008的底层机理及其对应用程序的影响,更具权威性。

2013-05-09

C#本质论(第3版)

《C#本质论(第3版)》是一部好评如潮的语言参考书,作者用一种非常合理的方式来组织《C#本质论(第3版)》的内容,由浅人深地介绍了C#语言的各个方面。全书共包括21章及6个附录,每章开头的“思维导图”指明了本章要讨论的主题,以及各个主题之间的层次关系。书中所包含的丰富的示例代码和精要的语言比较,都有助于读者理解C#语言。《C#本质论(第3版)》首先介绍了C#语言的基础知识,随后深人讲解了泛型、迭代器、反射、线程、互操作性和语言集成查询(LINQ)等高级主题,还涉及了动态编程、使用TPL进行多线程编程以及用LINQ进行并行查询处理等C#4.0新增内容,此外还介绍了与这些内容相关的隐式类型变量、扩展方法、分部方法、Lambda语句和表达式、标准查询操作符和查询表达式以及并发集合等内容。 《C#本质论(第3版)》适合对C#感兴趣的各层次读者,无论对初学者还是C#专家,《C#本质论(第3版)》都是一本很有价值的参考书。

2013-05-09

深入浅出设计模式

《Head First设计模式》(中文版)共有14章,每章都介绍了几个设计模式,完整地涵盖了四人组版本全部23个设计模式。前言先介绍这本书的用法;第1章到第11章陆续介绍的设计模式为Strategy、Observer、Decorator、Abstract Factory、Factory Method、Singleton,Command、Adapter、Facade、TemplateMethod、Iterator、Composite、State、Proxy。最后三章比较特别。第12章介绍如何将两个以上的设计模式结合起来成为新的设计模式(例如著名的MVC模式),作者称其为复合设计模式(这是作者自创的名称,并非四人组的标准名词),第13章介绍如何进一步学习设计模式,如何发觉新的设计模式等主题,至于第14章则很快地浏览尚未介绍的设计模式,包括Bridge、Builder、Chain of Responsibility、Flyweight、Interpreter、Mediator、Memento、Prototype,Visitor。第1章还介绍了四个○○基本概念(抽象、封装、继承、多态),而第1章到第9章也陆续介绍了九个○○原则(Principle)。千万不要轻视这些○○原则,因为每个设计模式背后都包含了几个○○原则的概念。很多时候,在设计时有两难的情况,这时候我们必须回归到○○原则,以方便判断取舍。可以这么说:○○原则是我们的目标,而设计模式是我们的做法。

2013-05-09

C#+4.0完全参考手册.part1

《C# 4.0完全参考手册》中文扫描版带书签 part1 全面介绍C#语言的方方面面 介绍C#4.0的新增功能,包括任务并行库、PLINQ、dynamic类型等 提供了数百个易上手的示例

2012-11-02

C#+4.0完全参考手册part2

《C# 4.0完全参考手册》中文扫描版带书签 part2 全面介绍C#语言的方方面面 介绍C#4.0的新增功能,包括任务并行库、PLINQ、dynamic类型等 提供了数百个易上手的示例

2012-11-0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