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Zephyr OS v1.6.0开发手册 - 中文版.pdf

Zephyr 基于linux和wind river是一款小型且可伸缩的实时操作系统,尤其适用于资源受限的系统,可支持多种架构; Zephyr 基于已使用十多年、久经实际应用考验的 Wind River 代码库而构建。扩展原始代码包括几个关键步骤。首先,通过重构提升模块化水平。在编译时,开发人员可按需采用或删除任何子系统以适应硬件。 Zephyr项目是一个采用 Apache 2.0 协议许可,Linux基金会托管的协作项目。为所有资源受限设备,构建了针对低功耗、小型内存微处理器设备而进行优化的物联网嵌入式小型、可扩展的实时操作系统(RTOS),支持多种硬件架构及多种开发板,可以在小至 8 kB 内存的系统上运行。 目前系统已经更新到3.1版本,但中文版仍然可以作为学习参考适用。

2022-06-14

CDROM大全.rar

CDROM大全.rar专门用来对U盘进行量产的,而且可以量产成CDROM的。

2010-06-28

金士顿格式化工具.rar

金士顿格式化工具.rar专用来对金士顿进行格式化的及量产。

2010-06-28

简易函数发生器的设计与制作.pdf

简易函数发生器的设计与制作.pdf 是介绍制作简易函数发生器的,其内容详细,电路图完整。

2010-06-28

ATR0635_GPS接收.pdf

ATR0635_GPS接收.pdf是官方的器件手册,关于该器件的使用很全的。

2010-06-28

ATRXX_GPS接收.pdf

ATRXX_GPS接收.pdf是官方的器件手册,很完全了。

2010-06-28

单片机控制PID算法应用

较详细的介绍了PID算法在单片机控制中的应用,明显可知道灵活运用PID算法在控制精度上能有意外的惊喜

2010-03-28

C8051F020应用程序包

该程序包 涵盖了C8051F020单片机的常用程序源代码 如:18B20测温、步进电机、数模转换、数据传送、显示及键盘等。

2010-03-28

8*8点阵系统介绍与编程

全面的介绍点阵结构及C编程,提供动态扫描程序及接法

2009-10-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