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任务栏的时间精确到秒,已确定自己的还在呼吸

windows的任务栏时间都是到分,以至于感觉他是静止的,为了证明自己还在呼吸,所以找到了这款小工具,可以一直读秒;傻瓜式操作,简单便捷!

2021-01-07

VD虚拟光驱单机版运行ISO文件.rar

加载ISO文件,模拟光盘运行,可以直接打开ISO文件,可以运行ISO文件,这样方便修修改资料和运行软件资料。

2019-06-09

T20天正建筑V3.0破解程序

T20天正建筑V3.0破解程序

2017-02-28

T20天正建筑V3.0注册破解程序

T20天正建筑V3.0注册破解程序T20天正建筑V3.0注册破解程序T20天正建筑V3.0注册破解程序

2017-02-28

HTC G10(A9191)手动root工具包

解压文件包,将两者都放在存储卡根目录下,关机,长按音量下和电源键,进入HBOOT中,手机会自动识别提示升级,按音量上进行升级,完成后在按音量上关机,开机进入recovery模式,手动选择存储卡剩下的root包,输入就可以了,开机手机出现授权程序。 二,也可以直接用第三刷机软件直接刷入root包,建议使用卓大师,可以自动完成第三方recovery。

2013-07-23

win7梦幻桌面卸载软件

win7梦幻桌面卸载软件 傻瓜式的安装,让你的桌面动态显示个性视频,支持.WMV和.MPG格式视频,不需要补丁,若要卸载的话,有卸载软件Uninstall-DreamScene。

2013-07-06

方正GBK编码字库清单,不懂的一对照就出来了

方正GBK编码字库清单 方正GBK编码字库清单,不懂的一对照就出来了

2013-07-03

win7 32位系统读取4G内存专用破解软件

win7 32位系统读取4G内存专用破解软件 目前32位系统自身读取不完整本身自带的4G内存条,按照这个软件,先点击检测,在点击破解,重启电脑后,选着破解后的系统进入,就可以看到能读取4g内存了。

2013-07-03

方正正中黑简体(fzzzhongjw gb1 0)PS专用字体

方正正中黑简体(fzzzhongjw gb1 0)PS专用字体 字体简单大方,大气,值得PS用户专用。

2013-07-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