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第一章 类的加载《Java虚拟机学习笔记》

1、类加载子系统作用以及类加载过程 类加载器子系统负责从文件系统或网络中加载class文件,class文件在文件开头有特性的文件标识(cafe babe: CAFEBABE) ClassLoader只负责class文件的加载,至于它是否可以运行,则由ExecutionEngine决定 加载的类信息存放于一块称为方法区的内存空间。除了类的信息外,方法区还会存放运行时常量池信息,坑还包括字符串字面量和数字常量(这部分常量信息是Class文件中常量池部分的内存映射) 2、类加载器Class

2020-09-21 19:44:41 154

原创 《Dubbo框架学习笔记(一)》分布式基础理论

1.什么是分布式系统 《分布式系统原理与泛型》定义: “分布式系统是若干独立计算机的集合,这些计算机对于用户来说就像单个相关系统” 分布式系统(Distribution System)是建立在网络之上的软件系统。 背景 (Dubbo Architecture Roadmap) 随着互联网的发展,网站应用的规模不断扩大,常规的垂直应用框架已无法应对,分布式服务架构以及流动计算机架构势在必行,急需一个治理系统确保架构有条不紊的演进; 2.发展演变 单一应用架构 当网站流量很小时,只需

2020-08-14 20:54:02 258

原创 1040 Longest Symmetric String (25)

1040 Longest Symmetric String (25)【暴力求解,精悍的代码】 Given a string, you are supposed to output the length of the longest symmetric sub-string. For example, given "Is PAT&TAP symmetric?", the longest s...

2018-07-22 20:07:28 106

原创 1004 Counting Leaves (30)

1004 Counting Leaves (30)(30 分)A family hierarchy is usually presented by a pedigree tree. Your job is to count those family members who have no child.InputEach input file contains one test case. Each...

2018-07-11 19:55:25 99

看雪论坛精华17.rar

看雪学院(www.kanxue.com)是一个专注于PC、移动、智能设备安全研究及逆向工程的开发者社区!创建于2000年,历经18年的发展,受到业内的广泛认同,在行业中树立了令人尊敬的专业形象。网站始终关注安全技术领域的最新发展,为IT专业人士、技术专家提供了一个氛围良好的交流与合作空间。多年来,看雪网站培养了大批安全人才,使他们从普通IT爱好者成长为具有一技之长的安全专才。同时,网站建立了一套行之有效的人才选拔机制,为IT企业源源不断输送和推荐了众多优秀人才,在业内形成了很好的口碑。10年的发展过程中,看雪网站形成了大量有价值的技术资料,经过看雪团队的共同努力,先后出版过数本技术专著,深受出版社和广大读者好评,社会影响深远。看雪网站未来的发展,将更多依靠团队的力量,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安全产品,为会员提供安全知识的在线视频课程和教学,同时为企业提供智能设备安全测试等产品和服务。

2019-06-22

让计算机看懂世界-赵勇.pdf

格灵深瞳创始人、CEO赵勇而言,安防,是人工智能商业化最快的领域。他认为,未来十年,人工智能在不同行业的机遇有四个:安全、汽车、医疗、机器人。而安防领域,必须依靠智能硬件、算法、大数据三大支柱,在应用层面对多模态数据做深入的挖掘,才能实现智能化。

2019-06-22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描述》是数据结构和算法分析的经典教材,书中使用主流的程序设计语言C++作为具体的实现语言。书的内容包括表、栈、队列、树、散列表、优先队列、排序、不相交集算法、图论算法、算法分析、算法设计、摊还分析、查找树算法、k-d树和配对堆等。《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描述(第3版)》适合作为计算机相关专业本科生的数据结构课程和研究生算法分析课程的教材。本科生的数据结构课程可以使用《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描述第1章~第9章,多学时课程还可以讲解第10章;研究生算法分析课程可以使用第6章~第12章。

2018-07-16

CSS权威指南

《CSS权威指南》通过诸多示例,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到仅在一处建立样式表就能创建或修改整个网站的外观,以及如何得到html力不能及的更丰富的表现效果。同时展示了如何遵循css最新规范(css2和css2.1)将层叠样式表的方方面面应用于实践。

2017-07-18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 第2版

《深入理解计算机系统》[3] 是理解计算机系统首选书目,是10余万程序员的共同选择。卡内基-梅隆、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国内外众多知名高校选用指定教材。从程序员视角全面剖析的实现细节,使读者深刻理解程序的行为,将所有计算机系统的相关知识融会贯通。

2017-07-18

80x86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教程

本书分为三部分。第一部分是基础部分,以8086/8088为背景,以DOS和PC兼容机为软硬件平台,以MASM和TASM为汇编器,介绍汇编语言的有关概念,讲解汇编语言程序设计技术。第二部分是提高部分,以80386为背景,以新一代微处理器Pentium为目标,细致和通俗地介绍了保护方式下的有关概念,系统和详细地讲解了保护方式下的编程技术,真实和生动地展示了保护方式下的编程细节。第三部分是上机实验指导。 本书的第一部分适合初学者,可作为学习汇编语言程序设计的教材。本书的第二部分适合已基本掌握8086/8088汇编语言的程序员,可作为学习保护方式编程技术的教材或参考书,也可作为其他人员了解高档微处理器和保护方式编程技术的参考书,还可作为程序员透彻地了解Windows程序设计技术的参考书。

2017-07-18

游戏之旅--我的编程感悟

从接触计算机,到算法、编程语言、windows编程到汇编优化、SIMD指令、调试甚至脚本,不得不惊叹大师的风范。

2017-07-18

基于BackTrack5的渗透测试教程.pdf

BackTrack5 BT5 Web 测试 教程,全书131P,采用BT5为平台,展开各种BT5工具使用的教学。

2014-12-11

汇编语言 王爽

《汇编语言》(第2版),王爽 著,清华大学出版社,2008-4-1 基于INTEL 8086处理器、MASM编译器,以及DOS平台的汇编教材,完全以8086处理器的实模式为主,不涉及常用的32位和64位模式,但因为通俗易懂,读者反映很好。 汇编语言 王爽 计算机原理 计算机基础 编程

2013-09-06

web渗透实例

一次艰难的渗透纪实,不容错过,真实web入侵纪实!

2012-12-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