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NodeJS系列一]Node Web开发.pdf

介绍 Node.js正迅速成为Web开发社区里最有影响力的技术。本书的目标是让开发人员有效地了解如何入手试用Node。 本书读者应该对JavaScript 及编程有一定程度的了解。除了详细介绍Node提供的API外,我们还将花大量篇幅来介绍服务器事件驱动开发的重要概念。 通过阅读本书,你不但能够了解Node平台本身,还能掌握Node为快速高效地构建高扩展性网站和服务所提供的多个重要模块。

2014-06-16

基于MVC的JavaScript Web富应用开发

本书的内容组织 第1章 本章从JavaScript的发展历程开始,介绍了JavaScript的发展现状和对互联网的巨大影响。然后轻描淡写地介绍了MVC的基本概念,随后又讲解了JavaScript的构造函数、原型继承及如何使用JavaScript创建一个类库。 第2章 本章主要介绍了浏览器的事件机制,包括事件机制的发展历史,API设计和事件模型的行为和实现。然后讲解了如何基于jQuery绑定事件监听、使用代理,以及创建自定义事件。最后使用发布/订阅模式实现了“DOM无关”事件。 等等……

2014-06-10

DotNetNuke7.0.2 中文语言包

DotNetNuke7.0.2 完整中文语言包,来源网络,安装后发现很不错,是我找到的最全最新的中文包了,几乎是完全翻译。

2014-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