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为VRP系统常见文件系统操作命令

简介:华为VRP系统基本配置命令主要分两块:1、文件系统操作命令;2、系统参数配置命令。这里主要罗列几个常用的文件系统操作命令。首先有一点需要分清:CLI中,尖括号(“”)表示的是用户视图;方括号(“[]”)表示的是系统视图。用户切换到系统:,系统切换到用户:或者Ctrl+Z。

2023-12-06 16:48:44 258

原创 华为模拟器ENSP安装教程【99.99%安装成功】

华为模拟器ENSP傻瓜式安装教程,附下载链接,1分钟安装好。

2023-12-06 16:08:19 328

原创 闲时无聊写的【阿里云盘页面资源采集工具】

因为阿里云盘资源页面取网页源码获取不到资源信息,全都是js,所以才尝试用py写一个小工具用来取资源名和下载链接试试,代码只写了主要的思路,然后加了一个简单的UI界面(用到QtPy6),免费分享出来,希望对py小白有一定的学习价值。(代码不多,就不加注释了)

2023-11-28 09:13:17 91

原创 Python 钉钉机器人通知

钉钉机器人通知py代码

2023-11-24 21:53:24 90

原创 桌面运维必备技巧

工作内容一般包括:硬件维护、软件维护、打印机维护、技术支持指导、IT资产管理、AD域控制系统、防病毒系统、网络部署、系统环境部署、系统开发定制、虚拟化系统......(能通电能发光发热的设备,电工干不了的都归你干)面对的设备常有:路由器、交换机、服务器、电话、监控、门禁、ERP等(小企业小规模,一般就你一个IT,打杂专员)细分:网络工程、网络安全、服务器运维、数据库运维、应用系统运维、系统开发、系统实施......(基本上扫地、抹桌子、外勤送电脑、给女同事搬水才是你的主要工作)一、入门(网吧、学徒)

2023-11-07 12:34:03 276

原创 玩客云刷Armbian->安装Docker->安装openwrt / 安装青龙面板 极简教程(成功率高 拿走不谢)

玩客云刷Armbian->安装Docker->安装openwrt 极简教程​1、刷 Armbian:直刷包下载地址:https://github.com/hzyitc/armbian-onecloud/releases(建议下载*edge_*.burn.img.xz类型版本的线刷包,线刷步骤很简单,一条双公头数据线就可以,可以参考下其他大神的教程,这里就不做过都介绍 )

2023-03-25 14:23:29 11388 4

2023年省市区县街道名册Excel表格,2023年度全国统计用区划和城乡划分

2023年度全国统计用城乡划分

2024-01-15

硬盘坏道检测工具Victoria HDD 支持全系列检测和修复

Victoria硬盘坏道检测工具 是 Windows环境下强大的硬盘维护工具。具备硬盘表面检测/硬盘坏道修复/smart信息察看保存/cache缓存控制等多功能的工具,支持众多型号硬盘解密;支持全系列检测和修复。 一、注意事项 1. 下载完成后不要在压缩包内运行软件直接使用,先解压; 2. 如果软件无法正常打开,请右键使用管理员模式运行。 3. 为确保检测结果准确 (避免卡深灰块),运行 Victoria 检测前请确保电脑满足以下要求: (1)关掉所有后台运行的软件,避免造成干扰。 (2)关闭电脑自动睡眠/休眠。 (3)尽可能不要拖动 Victoria 窗口。 (4)有条件最好在 pe 下进行扫盘。 (5)扫盘过程中请务必保证供电稳定、散热良好。 4. 移动硬盘、硬盘盒连接的情况下建议选择 5.23 版本,新版本 5.37 有兼容性问题会把USB盘卡掉线。 5. CMR 硬盘不要分区! 直接扫,SMR 硬盘需要写满再扫,空盘会作弊,读的是缓存。

2024-01-10

HCIA-Datacom V1.0 培训教材

HCIA-Datacom V1.0 培训教材

2023-12-07

GUIBuilder.exe

GUIBuilder.exe;stm32图形化开发工具,可直接生成.c图形界面文件,傻瓜式操作,(点击保存之后.c文件会自动保存在GUIBuilder.exe所在目录中)

2020-04-05

Human Machine Interface串口HMI指令集

HMI 是 Human Machine Interface 的缩写,“人机接口”,也叫人机界面。人机界面是系统和用户之间进行交互和信息交换的媒介, 它实现信息的内部形式与人类可以接受形式之间的转换。凡参与人机信息交流的领域都存在着人机界面。

2018-09-19

串口HMI入门指南.PDF

HMI 是 Human Machine Interface 的缩写,“人机接口”,也叫人机界面。人机界面是系统和用户之间进行交互和信息交换的媒介, 它实现信息的内部形式与人类可以接受形式之间的转换。凡参与人机信息交流的领域都存在着人机界面。

2018-09-19

win7/win10 系统垃圾清理工具

win7/win10 系统垃圾清理工具

2017-07-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