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vi编辑器的配置

昨天使用yum upgrade命令升级了系统的软件后,发现终端显示的字体不是很喜欢,就想用yum命令回滚到以前的样子,期间下载速度有点慢,自己在等待了漫长的升级过程后,无法再容忍漫长的回滚过程,于是,决定仿效由fedora 11 升级到fedora 13的经历,从新将盘放入光驱,安装的时候选择升级现有系统,可曾想现有系统比光盘内的系统要新还是两个系统是一样的,于是没有了升级现有系统的选

2011-06-08 11:51:00 565

实用C语言基础项目

本代目涉及到系统、基础、图形、文本屏幕与文件操作、病毒与安全、数值计算与数据结构、游戏和综合应用。而且代码均短小精简,针对各种实用功能。 适合初学者学习之用。

2012-01-05

《数字通信》4th习题答案

数字通信一书为通信领域的扛鼎之作,希望这份课后习题的答案能够对大家的学习过程有所帮助。

2011-12-18

硬件描述语言verilog HDL

很适合初学者看的Verilog HDL 的教程。基本上涵盖了Verilog HDL 的基础知识,并且有一定的提高,希望各位同仁努力学习

2010-04-05

the calculus of variations - B. van Brunt pdf

虽然名字是变量分析,但其实内容是数学建模方面的知识。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共同学习。

2010-02-06

mathematics applied to deterministic problems in the natural sciences.djvu

这本书很系统的讲解了数学建模方面的知识。 尤其值得称赞的是,对于一个问题,书中都会给出各种解法,然后分析各种解法的优劣,如果算法没有达到预期的结果,会分析是什么导致了错误的结果。 希望这本书能帮助大家学习。 由于本人能力有限,不能上传大于20MB的文件,不好意思,只能上传DJUV文件。

2010-02-06

Verilog HDL数字设计与综合(第二版).pdf

很不错的一本学习Verilog HDL的图书,希望大家认真研读!

2009-11-23

Linux程序设计(Beginning.Linux.Programming第4版_EN).pdf

這本書我就不多介紹了,相信知道Linux的朋友,都應該知道這本書。經典程度不亞於C Bible。

2009-11-16

The Linux Kernel Module Programming Guide

這是一本非常經典的學習Linux系統內核模塊編程的參考書,將Linux系統內核的編程一一道來,讓人很容易就能夠基本掌握,當然了,這也需要你的聯繫!裏面有很多經典例程,好好學習啊! 這麼經典的書,真的不捨得再給大家要資源分了,不過考慮到本人積分將無,就要一分,希望大家見諒!

2009-11-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