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问答 (2)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光纤接口小知识

最近在做单位的网络主干备份线路规划,发现光纤接口有好几种,随手找了找有关光纤的小知识。按模来分,可分为单模和多模光纤,单模传输距离远,造价高,轻轻松松传上几十公里,一般用于电信运营商,他们经常要布城域网或跨市的光纤,用单模传得远。多模传输距离近,一般在五百米以内,500米到2公里之内速度就会降到100兆,一般单位内用这个。这两种从外表上很好区分,单模的线皮是黄色的,多模的线皮是桔色的。

2010-03-21 20:23:00 1724

原创 OSPF为何需要loopback接口

一个有经验的网管都会在配置OSPF前起一个loopback接口并为其分配一个IP,一般为内网保留IP,如10.0.0.1,不同路由器不会用同一个IP。OSPF配置并不必须要设置loopback接口,但设置的话会有一定好处。在OSPF包头中的路由器ID域,是由路由器上的最大IP地址确定的,在建立和维护毗邻关系时,这个ID值起确定唯一路由器的作用。这个IP可以是位于物理接口上,甚至不用管这个接口是否运

2010-03-21 20:06:00 11774 2

原创 Delphi 学习书籍

Delphi现在虽然日渐式微,但是我开始使用后才发现这确实是个好东西,其本身语言特性比C++要高级,执行效率比.Net要高,但是好东西不一定会有好市场,这是得到IT业界证明的定律。不说谁好谁坏了。学习Delphi必会看书。推荐三本Delphi的扛鼎大作,覆盖初级至中高级层次,最高级层次要结合MSDN加VCL源代码来学了。《Delphi技术手册》,Ray Liscbner著,中国电力出版

2010-03-21 19:56:00 1137

原创 安装Windows 7的XP模式

第一步,操作系统必须是Windows 7 专业版、企业版和旗舰版这三个版本。第二步,进入BIOS中,找到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或VTx或Hardware Virtualization或VMX项(不同厂商名称可能不一样),改成Enable,保存后重启。若没有该项请升级主板BIOS。第三步,检查CPU是否支持VT虚拟化技术。下载SecurAble软件进行检测,h

2010-03-21 19:51:00 1016

金山文件粉碎器

金山文件粉碎器,便携版,免费,从金山毒霸中导出的,据说附合美国国防部DoD 5220.22-M标准中对机密文件的粉碎处理方式。

2015-06-16

360文件恢复工具便携版

360文件恢复工具便携版,免安装,免费,从360安全软件中导出的,速度快,对删除的文件类型支持好,适合于误删后马上恢复。支持NTFS,但不支持exFAT。

2015-06-16

液晶显示器测试工具

液晶显示器测试工具,包括了1080P分辨率测试图可用于测试电视实际分辨率。

2015-06-16

高端4K电视显示器测试图

高端4K电视显示器测试图,钱元凯教授设计制作的。共13张。

2015-06-16

Windows 系统环境检测组件

Windows 系统环境检测组件。用于Delphi,检测系统环境变量。

2011-03-09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