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Torque游戏实战开发I

基于torque的一本游戏实战开发教程,采用的torque版本是当时最新的TGE1.5.2,当然现在是旧了,但作为一本入门级别的教程,书中的讲解非常详细,一步一步地跟着操作就好了。

2017-07-31

图像jpeg压缩算法介绍及其源码

压缩包的内容包括:1.有关JPEG和DPCM算法的文章;2.实现其算法的压缩程序3.有关图像压缩方面的资料。读者请注意: 这里讨论的是灰度图像的压缩不涉及彩色图像。 实现压缩时,输入的图像数据采用一种自定义的格式(com 格式),前四个字节记录图像的宽度和高度,之后就是逐 行的图像数据,图像的开头和结尾没有任何标记。这种格式的图像数据是从BMP图像中得到的。 这里没有JPEG算法的解压程序,压缩后的数据存成标准的JPEG文件格式,任何视图软件都可以打开。DPCM方法中的解 压缩程序将数据仍然存成com格式,可以将其转成PGM格式观看,压缩包中由com转为PGM格式的程序。 所有的C程序均是在Linux(Rethat7.3)下完成。

2011-04-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