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ynwrapx2.2.0.0.zip

一个极其精练的能调用DLL或者exe里面函数的工具(包含但不限于windowsAPI),此版本为DynamicWrapperX作者网页上下载的最新版(2.2.0.0),分为32和64两个版本。资源内含dll文件、作者网页链接、vbs测试脚本。

2021-03-23

高飞鸟去教育版源码20190512.rar

对带有教育版戳记的CAD图纸文件消除。 ARX版本运行效率高,直接对数据库操作,稍加改造,便能批量操作。 LISP版本具有适合各种版本,且消除教育版警告框。

2019-05-13

AutoCAD超级拷贝

用ObjectARX开发的autocad程序,用来超级拷贝物体,可以曲线,可以按区域布置,可以自由拷贝,主要用于园林景观或者装修之类的CAD拷贝物体方式。详细见晓东论坛:http://bbs.xdcad.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6589&highlight;=

2018-10-15

利用CopyData向CAD发送消息

利用CopyData向CAD发送消息,可以作为非arx类的CAD开发编程的一个例子。

2018-10-14

CAD去教育版源码

CAD去教育版本源码,用Objectarx编程,可编译成多个CAD版本,可以去掉2014及其以下版本的教育版本戳记。

2018-10-14

ARX的综合运用--反应器,IPM,JIG,acedDragGen,自定义实体及与LISP的通信机制

这些天做了个程序给LISP调用,其中综合运用了arx的 JIG类,AcEdInputPointMonitor类,反应器,和自定义实体,以及对acedDragGen函数和回调函数做了一些研究。有些部分牵涉到了简单的事务处理。后面我还加了一些定时器,和钩子等。虽然是给LISP的,但其中有许多东西,还是可以利用的。 这个东西花费我一些时间,希望的是能跟大家一起讨论研究,虽然我开源给大家,但是我还是收取了一定数量币,那些真心学习研讨的人应该不会在乎这点吧。所以此贴非诚勿扰。如果你相信此贴的价值超过它收取的币,就下载吧。

2013-01-29

JIG的一个实例

JIG技术是ObjectARX开发的高级技术,这里提供一个完整的实例。

2013-01-29

读取资源文件里的图标--像素提取专家

读取DLL,exe或者其他文件里面的图标等资源,生成像素代码文件,以供其他程序使用。譬如CAD等,我这里提供了lisp程序范例。 具体运用可以参见我的帖子:http://bbs.mjtd.com/thread-95997-1-1.html

2013-01-29

ObjectARX开发的分形艺术

利用ObjectARX开发的分形程序。用户稍加修改可以独立运行。

2013-01-28

CAD的COM程序

CAD的二次开发中,利用COM编程,实用范围广,它绝大部分可以运行于CAD的各个版本,运行效率高,因为是用VC++编写,故而程序的加密性也很好。

2013-01-28

CAD 垃圾文件清理工

CAD 运行过程中形成的垃圾文件,如果不及时清理,既占用空间,又影响速度。 而且对于一般用户来说,又不知道这些文件是什么,在哪里,所以编写了一个程序,用来解决这个问题。

2011-10-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