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ognos8 report studio cookbook (pdf)

本书籍详细讲解了cognos 中的report studio组件的用法。值得一读。

2012-07-07

oracle 优化案例分享

附件详细分享了oracle的调优手法和方法论,并给出了很多实例,它是oracle资深开发人员的分享讲义。

2012-07-07

oracle 数据库服务分享ppt

oralce数据库服务经验分享ppt,分享了作者在甲方和乙方工作从事dba和故障诊断和调优的经验。

2012-07-07

greenplum 管理实战ppt

greenplum管理实战ppt 讲解了greenplum的架构和常用的管理手法

2012-07-07

oracle sql优化分享案例

oracle sql案例的分享ppt,具体调优和改写sql的例子

2012-07-07

orale 开发dba简化版 培训讲义 白鳝 整理

著名oracle数据库调优专家分享的oracle开发dba培训讲义,出于精品,返璞归真。都是中文的,值得一看。

2012-07-07

华浦教育第二学期Java、C#测试复习资料

华浦教育第二学期Java、C#测试及摸底考试的真题,概念理论复习资料。很有参考价值!

2009-04-24

大学VB课程的实验报告

上大学期间,非计算机相关专业VB课程的实验报告,各方面的编程实验报告都有,很全的!

2009-03-21

图书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软件工程的课程设计——《图书管理系统的设计与实现》,请笑纳!

2009-03-20

EVANGELION官方大百科全书扫描图2

我做的PDF电子书,很有技术含量的,有详细的图文介绍哦!此为第二部分。

2009-03-18

EVANGELION官方大百科全书扫描图1

我做的PDF电子书,很有技术含量的,有详细的图文介绍哦!此为第一部分。

2009-03-18

LINUX的消息函数的分析

《LINUX的消息函数的分析》是经常有人要的课程设计资料,可以作为本科Linux相关课程的参考资料。

2009-03-18

编译出现错误和警告的VC#2005工程组

计算工厂2经典插件合集,由C#2.0技术构建,此压缩包里的为编译出现错误和警告的VC#2005工程组。

2008-12-13

编译出错的VC MFC的DLL库

我用VC一个程序,编译中遇到很多标准库的错误的语法错误,麻烦大家给看看。

2008-12-09

编译出错的VC ACE的MFC程序

我用VC一个程序,编译中遇到很多奇怪的语法错误,麻烦大家给看看。

2008-12-09

Oracle触发器与存储过程高级编程-第3版.pdf

原书全书扫描,对存储过程触发器有帮助,涉及存储过程和触发器,中文的,扫描的,还算清晰,试试看

2008-10-01

EVA吧吧友的手绘图鉴

所有EVA吧吧友的精彩手绘图的集合,极具收藏参考价值。

2008-09-08

Natural Product自然化合物产品课程ppt课件

简明的英文版,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内部教学资料。

2008-09-05

宏观经济学ppt课件_教学资料

《宏观经济学》课件,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教学资料。

2008-09-05

微观经济学ppt课件_教学资料

《微观经济学》课件,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教学资料。

2008-09-05

ISO打包文件和目录的源码

ISO打包文件和目录,方便虚拟机加载物理机上的文件和光盘刻录。

2017-05-16

SQL Server CLR 存储过程实现数据的ZIP压缩和解压

SQL Server CLR 存储过程实现数据的ZIP压缩和解压,可对表和视图里的数据进行压缩, 完全实现Zip的压缩和打包算法,不依赖磁盘上的文件。

2017-05-16

SQL Server Agent Job检查工具

该工具使用SMO类库,可以同时显示多个SQL Server实例上作业的当前状态,程序运行所在的Windows系统必须安装SQL Server 2012。

2016-08-20

Web应用链接检查工具

该工具可以检查Web应用链接,帮助软件维护工程师在早期发现Web应用出现的问题。可以定时发送Web应用链接故障邮件到软件维护工程师的邮箱。

2016-08-20

SQL代码格式化工具

自动对SQL代码进行格式化的工具,附带SQL关键字加亮的功能。

2016-08-14

VB 代码格式化工具

VB 代码格式化工具,可以从VB开发环境复制代码到工具,代码格式化后贴回去。

2016-01-05

C#代码片段编译器

一个类似Visual Studio的小型集成开发环境,绿色软件,可随身携带的代码编辑器和编译器。

2015-12-21

SQL Server数据库数据搜索工具

该数据搜索工具可以在SQL Server数据库中搜索字符串、数字和日期类型的数据,并返回相应的列和列的类型,而且可以在运行中随时取消,在运行完成后可以将结果复制到剪贴板或导出为Excel 2007格式文件。

2015-04-17

SQL Server数据库查询自动导出发送工具

该工具可以根据执行文件中的SQL查询SQL Server数据库中的信息,并将结果自动保存为Excel 2007格式的文件,并立即发送给指定邮箱,省去等待查询结果的时间。

2015-04-14

服务器负载监控软件

该软件用于监控服务器的负载情况,包括CPU、内存和硬盘的占用率,超过一定阈值时发送邮件至指定邮箱。

2015-04-05

TIF图像转PDF文件的工具

该工具可以将多个TIF图像文件合并成一个PDF文件。

2015-04-05

存储过程以及视图关键字搜索工具

该工具软件可以搜索SQL Server 2012数据库中存储过程以及视图的名称和定义内容中的关键字,并可以复制及保存找到的存储过程和视图的定义内容。有助于新接手系统的软件工程师研究已有系统。

2015-04-05

SQL Server 连接字符串构造及测试工具

该工具用于构造及测试SQL Server 连接字符串。

2015-03-23

检查SQL Server 2012数据库SSIS运行状态的工具

每日早上8点定时检查SQL Server 2012数据库SSIS运行状态,并发送邮件给客户和IT,邮件模版需要另存为oft格式(Outlook模版格式),放在程序工作目录下以供程序使用,内容中的日期可以用{0}代替。 如果数据库暂时无法连通,则程序会隔1分钟再次尝试连接数据库。

2015-03-23

Perl 5.14.2+Padre(Perl IDE)的Perl语言快捷开发环境

此工具集成了Perl 5.14.2和Padre,使用时请解压至任意不包含中文的目录下,双击LaunchPadre.vbs即可打开Padre,同时对Win32的环境变量自动修改完毕,方便开发人员携带使用。

2013-02-11

Python 3.3+PythonWin语言运行时快捷开发环境

此工具集成了Python 3.3和PythonWin,使用时请解压至任意不包含中文的目录下,双击LaunchPyWin.vbs即可打开PythonWin IDE,同时对Win32的环境变量自动修改完毕,方便开发人员携带使用。

2013-02-11

最新LiteIDE+Go语言运行时快捷开发环境

此工具集成了LiteIDE 17和Go 1.0.3版,目前都是最新版本,使用时请解压至任意不包含中文的目录下,双击LaunchGoLiteIDE.vbs即可打开LiteIDE,同时对Win32的环境变量和配置文件都已自动修改完毕,方便开发人员携带使用。

2013-02-09

TDS协议分析程序

SQL Server的Tabular Data Stream (TDS)协议是SQL Server的加密数据传输协议。

2013-01-12

解压rar文件完整源码

VC++解压rar文件的完整源码,不引用dll,解压算法细节都在代码里。

2013-01-12

图片转PDF的工具

C#实现的图片转PDF的工具,一次转一张图片。

2013-01-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