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HiAR SDK for Unity 1.2.1 更新发布 - 透明视频、流媒体视频

HiAR SDK1.2.1正式发布除了透明视频左右(或上下)透明视频的支持外,云端HiAR Cloud也增加开放了部分接口,如识别图和内容关联接口,你可以通过Cloud API上传assetbundle,并跟其识别图进行关联。请持续关注HiAR Cloud开发文档。

2016-12-30 18:16:54 1608

转载 (其他2)VideoPlayer 介绍

本文将向您详细介绍 VideoPlayer 组件,以便您更好地使用 HiAR SDK 的视频 AR 功能。

2016-10-19 16:53:26 642

转载 (其他1)API参考

HiAREngine Variables· public bool MulitMode 是否多图识别· public int MaxImageNum 多图识别数量  · Public Functions· public void StartRecognition() 开始识别· public void ResumeRecognition() 恢复

2016-10-19 16:52:23 678

转载 (管理后台4)下载本地识别包

下载本地识别包本文将向您介绍如何在管理后台中添加新的识别图片并下载为本地识别包。在开始之前,请先您登录 HiAR 管理后台。立即登录 Step 1. 上传图片在管理后台中,选择或新建一个图集并上传您想要识别的图片。具体操作可参考以下链接:添加识别图片 Step 2. 发布图集上传新的识别图片之后,系统会自动对图集进行发布操作。在下图中可以看到,mydata 图集

2016-10-19 14:59:15 419

转载 (管理后台3)添加识别图片

本文将向您介绍如何在管理后台中添加新的识别图片。在开始之前,请先您登录 HiAR 管理后台。

2016-10-19 14:53:47 1043

转载 (管理后台2)创建图集

图集是 HiAR 管理平台提供的一种识别图片管理方式,通过设置图集与应用关联,可以方便地管理应用的云识别内容。

2016-10-19 14:34:42 604

转载 (管理后台1)创建应用

创建应用以获取 AppKey 和 Secret。

2016-10-19 14:29:23 613

转载 (示例5)设置场景的中心点

在Hierarchy窗口中选中ImageTarget,在其对应的Inspector窗口中找到Center Point选项,勾选则表示选择了这个Image Target为中心点。

2016-10-19 13:52:29 808

转载 (示例4)动态加载使用教程

HiAR SDK 在 1.2.0 版本加入动态加载功能。可由开发者通过调用 AddImageTargetAddImageTargetFromGroup 接口实现动态加载识别目标进行识别跟踪的功能。

2016-10-19 13:38:08 742

转载 (示例3)涂涂乐开发教程

本文将向您介绍如何使用 HiAR SDK 创建一个简单的涂涂乐应用。

2016-10-19 12:12:38 3185

转载 (示例2)多图识别使用教程

文将向您介绍如何使用 HiAR SDK 的多图识别功能,识别并跟踪多个目标。

2016-10-19 11:38:11 1739

转载 (示例1)创建视频 AR 应用

您可以将视频作为 AR 内容,叠加到图片上并进行播放。

2016-10-19 11:30:19 1246

转载 (快速入门9)制作云识别内容

本文将介绍如何制作并上传 AR 内容到 HiAR 管理后台,以达到云识别并展示 AR 内容的效果。

2016-10-19 11:03:28 1120

转载 (快速入门8)开发云识别应用

为了解决识别图片数量限制,以及上线应用不能动态修改识别图片和 AR 内容的问题,我们在 HiAR SDK for Unity 新版本(v1.1.x 及后续版本)中集成了云识别功能。本文主要向大家介绍如何通过 HiAR SDK for Unity 来制作支持云识别的 AR 应用。

2016-10-19 11:00:33 1466

转载 (快速入门7)使用本地识别包

本文将向您介绍如何在 Unity 工程中使用本地识别包。

2016-10-19 10:57:32 630

转载 (快速入门6)导出 iOS 工程

在开始之前,请务必先保存您的工程。由于 Unity 无法直接生成 ipa 文件,您需要先导出 iOS 工程文件,然后通过 Xcode 编译生成。

2016-10-19 10:50:53 746

转载 (快速入门5)导出 Android 工程、应用

在开始之前,请务必先保存您的工程,同时确认您已经安装 Android SDK 和 JDK。安装操作请参考以下链接:

2016-10-18 15:53:22 575

转载 (快速入门4)创建 Hello World

本文将介绍如何在 Windows 系统下,使用 HiAR SDK 创建一个简单的 AR 应用。在开始之前,请先完成下列准备工作:

2016-10-18 15:04:16 503

转载 (快速入门3)导入 SDK

本文将向您介绍如何在 Unity 工程中导入 HiAR SDK for Unity。在开始之前,请先访问 HiAR 官网下载最新版本的 SDK。

2016-10-18 14:59:33 989

转载 (快速入门2)搭建开发环境

要使用 HiAR SDK for Unity 进行开发,请安装下列软件并进行相关配置。

2016-10-18 14:14:05 543

转载 (快速入门1)简介

HiAR SDK for Unity 是 HiAR 开发平台中的一套 AR SDK,可以让开发者轻松地使用 Unity 3D 开发跨平台的 AR 应用和 AR 游戏。

2016-10-18 14:12:31 416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