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miniGUI初级入门教程

本教程是初学者的入门教程,是基于Arm 9开发平台的MiniGUI文档, 无论以前接触过没接触过,只要你认真的看了一遍,保证你揭开MINIGUI的神秘面纱!

2010-02-28

SVN 详细配置教程

对于初学者来说,SVN很陌生,不知道该从哪入手!这个资料,介绍了SVN配置的详细步骤,一步一步来,让你瞬间了解SVN的整个过程和操作!

2010-02-27

《单片机》入门基础教程

这是一款适合初学者的书籍!无论你以前听过,或者没听过单片机,只要你看了这部书,稍微用点心,就能初步的了解单片机的基本知识!

2010-02-08

iphone手机开发基础教程入门

iphone新手学习的基础教程!是一个很适合初学者的书籍!包括软件平台的申请,包括代码的叙述,写的都很详细!极力向大家推荐!

2010-02-08

课程设计——交通灯控制电路

适合大学生的课程设计与大家分享,包括电路设计,电路图,和具体部件说明等!

2010-01-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