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CMMI课件及案例及课堂练习

CMMI课件及案例,能使初学者对CMMI有一个较全面的了解,课件采用阶段式描述

2010-06-12

6篇j2EE项目设计文档

j2ee项目设计文档 商品进销存管理系统 图书馆管理信息系统 超市进销存管理系统等

2010-01-22

操作系统(模拟分页式存储管理中硬件的地址转换和产生缺页中断并用FIFO处理)

第一题:模拟分页式存储管理中硬件的地址转换和产生缺页中断。 第二题:用先进先出(FIFO)页面调度算法处理缺页中断。

2010-01-08

操作系统(设计一个按优先权调度算法及时间片轮转法实现处理器调度的程序)

设计一个按优先权调度算法实现处理器调度的程序 设计一个按时间片轮转法实现处理器调度的程序

2010-01-08

十套经典动态PPT模板

十套经典的动态PPT模板 十套经典的动态PPT模板

2009-10-20

网上拍卖系统(C++)

问题定义和分析: 本次课程设计所要做的是根据提供的框架编写代码,以实现一个网上拍卖系统。网上拍卖系统所需要实现的功能可以分为如下几个部分:用户注册、用户登录、商品管理。 用户注册。用户要在页面中要填写包括电子邮件、姓名、密码在内的信息进行注册。 用户登录。该模块是针对用户登录的用户管理模块。用户需要输入电子邮箱及密码,经过系统验证后,便可以登陆系统,使用系统所提供功能,用户若想推出系统,只需单击推出键即可。 商品管理。用户登陆之后,可以发布拍卖商品信息包括标题、开始结束时间、商品的数量及商品的具体描述,也可以添加商品目录以及子目录。买方用户可以查看所有的待售商品,可以根据该模块提供的列表检索待售商品,也可以根据提供的关键字对列表中的商品进行排序,如想购买某商品,可以单击商品发布人姓名,向其发送电子邮件。

2009-10-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