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现代密码学中的布尔函数.pdf

布尔函数作为密码体制设计与分析中一个不可缺少的工具,一直是密码学研究的重要问题之一。本书系统论述现代密码学中的布尔函数理论与方法,总结作者及课题组在这一领域多年的研究成果,其中包括已发表的论文和博士、硕士论文以及近期的最新研究成果,同时也包含了国内外学者在这一领域新的重要研究成果,并指出有待进一步研究的重要问题。 全书共分三篇,A篇系统论述布尔函数的基础理论,B篇和C篇分别对序列密码和分组密码中的布尔函数进行深入研究。该书在取材上力求前沿性和广泛性,在结构上力求严谨,在写法上深入浅出。 本书可作为通信与电子系统、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安全、密码学和应用数学等方面的理论工作者、高年级本科生、研究生参考书,对从事保密系统设计和算法研究的工程技术人员亦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2011-02-22

迭代化软件开发技术 IBM Rational 技术白皮书

传统的软件开发流程是一个文档驱动的流程,它将整个软件开发过程划分为顺序相 接的几个阶段,每个阶段都必需完成全部规定的任务(文档)后才能够进入下一个 阶段。如必须完成全部的系统需求规格说明书之后才能够进入概要设计阶段,编码 必需在系统设计完成之后才能够进行。这就意味着只有当所有的系统模块全部开发 完成之后,我们才进行系统集成,对于一个由上百个模块组的复杂系统来说,这是 一个非常艰巨而漫长的工作。

2011-01-05

编程之道Geoffrey James

美国是个软件工业和程序设计水平处于世界依靠地位的国家, 我们是不是可以从 那里借鉴点什么呢?您将要读到的《编程之道》一书便是出息美国的一位善于进 行哲学性思考、有十多年工作经验的程序设计师--Geoffrey James 之手。

2011-0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