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河海大学水文预报课程设计三水源新安江模型程序(Java版本,次洪及日模计算)

该资源是为河海大学水文预报课的课程设计编写的程序,使用JAVA编写,已经封装成exe软件,因此无需配置Java环境,解压缩后只要不移动里面的文件夹,就能直接运行。注意是2016年时候的,与现在课设内容可能不同了。 文件夹内分别包含日模计算和次洪计算两个程序,均拥有可视化界面,所有参数通过界面输入,参数按照课设任务书定的,无需修改源代码。计算结果可输出成excel文件,并保存流量对比图。使用时请注意将输入文件保存成xls格式(excel的97-03格式)才能正确读取! 另外这只是本科课设用的超原始新安江!!!放网上混积分的,有问题别联系,我不搞模型的。

2020-06-07

系统动力学Vensim PLE软件教学视频2

讲的非常清楚的一个教程,因为上传限制,分开上传,这是第二部分。

2019-04-09

系统动力学Vensim PLE软件教学视频

讲的非常清楚的一个教程,因为上传限制,分开上传,这是第一部分。

2019-04-09

河海大学数据库原理PPT

数据库原理PPT

2017-08-30

河海大学软件工程PPT

课程PPT

2017-08-30

mapx4.0(含破解文件)

破解很方便,亲测非常好用!

2017-08-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