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C++三次贝塞尔曲线绘制源代码

C++实现的三次贝塞尔曲线绘制,可拖动控制点修改曲线形状,包含源代码和可执行文件,VS2008的工程。

2010-06-17

C++三维透视投影源代码

C++实现的三维透视投影,一个立方体,可用鼠标拖动来移动或旋转,包含源代码和可执行文件,VS2008的工程。

2010-06-17

C++二维图形变换源码

C++实现的二维图形变换,变换包括:平移、旋转(支持自定义旋转中心)、错切、镜像(翻转,支持自定义对称轴),包含源代码和可执行程序。VS2008的工程。

2010-06-17

验证码控件2.0.1.0 (ASPNET/全能型)

继上一版本(2.0.0.0)做了微小的修改,主要是应网友要求增加了示例工程。示例网站系Visual Studio 2008所建,如不能打开,查看后置代码文件“Default.aspx.cs”即可。

2010-05-22

验证码控件2.0.0.0 (ASPNET/全能型)

继上一版本(1.3.3.0)后再度升级,此次调整较大: 1)增加了设计时实时预览支持(允许关闭); 2)取消了控件尺寸设定的限制,允许验证码字符纵向排列; 3)增加了验证码字符字体集的设置,允许指定字体集; 4)增加了验证码字符字号模式设置; 5)增加了“ToolTip”设置项,允许设定提示信息; 6)推出了“特别版”,针对部分托管服务器无法正常获取验证码图片的问题提供了解决方案; 7)简化了控件配置,IIS 7.0以下版本服务器无需任何特别设置即可使用; 8)调整了控件属性在Visual Studio属性设计器中的布局; 9)其他细节优化和bug修正。 最新版2.0.1.0在继续修正bug的基础上提供了示例网站,欢迎下载。地址: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382392

2010-01-26

验证码控件1.3.0.0 (ASPNET/全能型)

相对于上一版本(1.2.1.0),此次升级包括:   1)改变了控件的使用方式,不再需要繁复的IIS配置了;   2)允许分别设置控件的背景和前景的动态属性。 推荐下载最新版本(2.0.0.0):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382392

2009-11-29

验证码控件1.2.1.0 (ASPNET/全能型)

这是上一个资源“ASP.NET全能验证码控件”的更新版本,修正了几个小bug,更新了一点功能。 推荐下载最新升级版2.0.1.0: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382392

2009-11-27

ASP.NET全能验证码控件

  C#实现的ASP.NET验证码控件,支持生成动态验证码图片,支持点击刷新,支持中文(日文)字符,支持字符彩色、扭曲、旋转,支持图像噪化。 推荐下载最新升级版2.0.1.0:http://download.csdn.net/source/2382392

2009-11-22

弹出式窗体模板(for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似乎越来越多的软件开始喜欢使用弹出窗体来通知用户一些信息,比如QQ的系统消息、迅雷的下载完毕的通知、MSN的邮件通知等。弹出窗口自动呈现和消失,并且不会干扰到用户的当前工作(不获得系统焦点),确实是一种友好的交互方式。   本系统是为Microsoft Visual Studio开发的一套弹出式窗体的模板,通过此模板,用户可以在自己的应用程序中轻松建立弹出式窗口。系统实现了窗口的弹出、回落、渐隐和渐现等效果,并且支持不规则窗体的建立(需要系统支持),窗体行为的具体参数(如弹出速度、停留时间等)均可以设置。随此模板还附带了一个“PopUpWindow辅助工具”,通过它您可以设置并预览弹出式窗体的效果,还可以直接拿到相应效果下窗体调用的代码。

2009-10-08

JAVA 鼠标拖放效果示例

Netbeans平台下实现的JAVA 拖放效果的一个实例,包括源代码和所需的图片资源。 (运行后会全屏显示窗体,没有关闭按钮,可使用快捷键Ctrl + F4关闭~)

2009-06-08

C语言“Console Graphic Interface”开发工具包

此“CGI”并非指“公共网关接口”(Common Gateway Interface),也与相关的技术无关。此处的CGI(Console Graphic Interface),即“控制台图形界面”,是自定义的一套控制台应用程序“图形化”界面开发解决方案。由于控制台本身并不能呈现真正的图像,此处所谓“图形界面”,实际上是由各种制表符、图形字符构成的字符阵列(以下简称“CGI图像”)。这样模拟图形界面的方式,在一定程度上改善了控制台应用程序的人机交互体验。 此开发工具包提供了一个绘制CGI图像的工具软件“CGI Maker 2.0”,同样运行于控制台下(该软件本身的界面就是基于CGI系统建立起来的),可以方便用户“绘制”CGI界面“图像”。 随包还提供了一个用于支持CGI开发的静态链接库文件,控制台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借助这个静态库及使用“CGI Maker 2.0”生成的“.cgi”文件在自己的程序中方便地构建起CGI“图形”界面来;同时通过该静态库提供的API,您还可以自由控制控制台窗口的输出及其他属性。 随包还提供了借助该静态库开发的两个小程序(NeonLight和Rainbow),用于展示该系统可以带来的控制台显示效果。 包内含使用说明书。 本系统基于C语言开发,欢迎C语言初学者试用本系统并通过它建立自己的美观的控制台应用程序。 (注:该系统只能应用于Microsoft Windows环境下。)

2009-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