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8)

空空如也

中文LaTex简历模板moderncv 修正后重新上传

非常漂亮的LaTex简历模板(著名的moderncv的中文版),有多种样式可供选择!使用XeLaTex进行编译,克服了使用CJK包时的种种中文化问题。建议使用CTexLive2009、texlive2010进行编译,注意必须使用xelatex命令编译。模板中已经定义好了常用的中文字体及字号可以直接使用,重新定义的中文字体命令同Ctex或Ctexlive中的命令一致,使用方便。使用Xelatex编译完美支持中文的同时可以保持原moderncv模板的完整特性,可以直接用来生成漂亮的中文简历,一定可以满足你的需求。(2011-7-21重新上传,修正了latex版本更新造成的一些问题,目前能够在windows linux mac os下正常编译)

2011-07-21

集合划分算法java源码

给定数组,在计算出所有不同划分个数的算法能够把其所有划分情况列出!Eclipse项目源码!

2011-06-03

中文LaTex简历模板moderncv

此资源已经重新上传,修正了若干由于latex版本升级造成的问题以及windows下的一些bug,完美支持中文,请大家到http://hhtao.weebly.com/download.html下载或者在csdn搜索同名资源已经标注修正字样!

2010-01-06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 练习题答案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 练习题答案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 练习题答案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 练习题答案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 练习题答案

2009-05-30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 练习题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书中所有练习题,ppt格式。

2009-04-10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 插图 ppt

分布式系统概念与设计书中所有插件, ppt格式。

2009-04-10

Principles Of Model Checking

模型检测领域的权威书籍!内容涵盖了该领域的各个分支,是模型检测领域的理论基础!

2009-03-22

硕士论文答辩ppt ppt

一个非常好的硕士论文答辩PPT模板,精心制作,里面有丰富的图形表达方式,配合形象的动画能够把你要讲述的问题清晰生动地表述出来!只要稍加修改,就可以变成你自己所需的PPT,不仅适合硕士论文答辩,同样适用于博士、本科答辩,或者政府报告等场合。模板里面的表达方式生动,相信会对你会有一定的启发和帮助!

2009-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