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what's wrong with deep learning(lecun-20150610-cvpr-keynote)

6月7日到12日,世界顶级的计算机视觉会议CVPR在美国波士顿召开,会议邀请了Facebook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NYU数据科学中心创始人、深度学习界的泰斗Yann LeCun做了主题为“What's Wrong with Deep Learning?”的主题报告。

2015-06-25

Approximation Algorithms for NP-Hard Problems

Approximation Algorithms for NP-Hard Problems

2011-03-21

软件过程也是软件.ppt

Software process isSoftware软件过程也是软件.ppt,很好的!

2010-01-09

青鸟系统中可复用软件构件的表示与查询.doc

青鸟系统中可复用软件构件的表示与查询,介绍了青鸟构件库的构建的很多技术!!!!

2009-12-30

利用ID3算法建立决策树的研究

利用ID3算法建立决策树的研究,研究智能决策的朋友可以好好看看,很有帮助的!!!!!!

2009-12-30

GB-T11457-1995.pdf

GB-T11457-1995,挺好的欢迎下载

2009-07-10

计算机软件配置管理计划规范GBT12505-90

计算机软件配置管理计划规范]GBT12505-90

2009-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