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辅助建库系统说明书

集体建设用地使用权辅助建库系统说明书 本说明书详细介绍了使用权内业的建库流程。

2014-04-08

C# WinForm开发的颜色选择器控件,支持透明度。

基于WinForm开发的颜色选择器控件,支持透明度调节。

2013-05-06

取硬盘序列号

这是一个封装好的直接获取硬盘序列号的源码。 这样使用: #include <stdio.h> #include "HDkey.h" int main () { char hdkey[128]; getHdKey (hdkey); printf("硬盘序列号:%s",hdkey); int a; scanf("%d",&a); return 0; } 源码封装自diskid32.cpp,从官网下的最新版本,修正的其中的编译错误,支持Unicode。

2012-07-22

SQL Prompt 3.9.0.43 的安装文件和破解文件

SQL Prompt 网上的安装破解文件很多,但是大部分都不是配套的,破解起来麻烦得很,本文件把安装文件和破解文件一并打包,本人测试,OK

2010-05-02

软件破解基础指南 邪恶八进制出品

软件破解基础指南 软件破解基础指南 软件破解基础指南

2009-10-12

inux命令大全中文版

收集了LINUX下的全部命令和用法。 功能说明:中断FTP连线并结束程序。 语  法:bye 补充说明:在ftp模式下,输入bye即可中断目前的连线作业,并结束ftp的执行。 -------------------------------------------------------------------------------- 返回

2009-10-12

Flex 3 CookBook 简体中文版电子书

Flex 3 CookBook 简体中文是众多网友共同努力的成果,没有他们的辛勤劳动也就不会 有此书,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广大的Flex 爱好者向所有自愿参与翻译的人员表示最衷心的感 谢。由于此书采用多人协同翻译,每个人的水平又不尽相同,难免会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 在这里也请每位读者能怀着一份感激和宽容的心情阅读此书。如在阅读中发现错误和不妥的 地方,请到我们指定的论坛留言,留下您自己的修改建议,我将会收集这些建议,如果足够 多的话,不排除出一个修正版,谢谢大家。

2009-10-12

金山词霸的DIC词典导出程序

本程序可以解密金山词霸的DIC词库,通过它,开发自己的中英词典软件就不成问题了!

2008-05-28

企业网站源码

企业网站源码企业网站源码

2008-03-22

最好用的FTP上传软件

最好用的FTP上传软件

2008-03-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