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文献检索实验报告—计算机程序设计

一、 分析课题: 计算机程序设计是以编程为主,人们通过利用电脑来编写程序来完成一些现实中很难算出或无法计算的一些数据和情况,进而提高工作效率。主要被经营电脑方面的公司企业家或所运用。学科分类号:TP3 二、 检索工具 1、《馆藏中文图书目录》 2、《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中国知网)》 3、《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重庆维普)》 4、《 万方数据》( 万方学位论文, 万方会议论文,万方数字化期刊) 5、搜索引擎 (谷歌,百度,) 三、主题词(关键词) 计算机 程序设计 四、编写检索式 计算机课程设计*(计算机+程序设计)

2011-05-24

算法与数据结构实验五 (快速、堆、基数)排序算法的设计

(1)实验内容: 设计快速排序,堆排序和基数排序的算法。 (2)实验原理: 快速排序:在待排序的n个数据中,任取一个数据为基准,经过一次排序后以基准数据把全部数据分为两部分,所有数值比基准数小的都排在其前面,比它大的都排在其后,然后对这两部分分别重复这样的过程,直到全部到为为止。堆排序:对待排序的n个数据,依它们的值大小按堆的定义排成一个序列,从而输出堆顶的最小值数据(按最小值跟堆排序),然后对剩余的数据再次建堆,便得到次小的,如此反复进行输出和建堆,直到全部排成有序列。基数排序:LSD法:先按最低关键字位k1对待排序数据中的n个值进行排序,按k1值把待排序文件中的n个记录分配到具有不同k1值的若干个堆,然后按k1值从小到大的次序收集在一起,下次再按高一位关键子位k2的值进行分配和收集,如此不断地按更高一位关键字位进行分配和收集,直到用kn分配和收集之后,整个数据按多关键字位有序。

2011-05-24

算法与数据结构实验四 实现Fibonacci检索算法

 实验内容: 编程实现Fibonacci检索算法  实验原理: Fibonacci数的定义为f0=0,f1=1,fi=f(i-1)+f(i-2)(i≥2)。由此得Fibonacci 数列为0,1,1,2,3,5,8,13,21,34,55,89,144,…… 设数组F中元素按关键字值从小到大顺序排列,并假定元素个数n比某个Fibonacci 树fi小1,即n=fi-1。第一次用待查关键字k与F[f(i-1)],Key比较,其算法描述 如下: ① 若k=F[f(i-1)],Key,则检索成功,F[f(i-1)]为k所在记录。 ② 若k<F[f(i-1)],Key,则下一次的检索范围为下标1到f(i-1),序列长度为f(i-1)。 ③ 若k>F[f(i-1)],Key,则下一次的检索范围为下标f(i+1)+1到fi-1,序列长度为(fi-1)-(f(i-1)+1)+1=fi-f(i-1)-1=f(i-2)-1 设F是顺序存储的线性表且满足F[1],key≤F[2],key≤…≤F[n]。key,k是已知的关键字值,在F中检索关键字值为k的记录。若找到返回其下标值,否则返回0.

2011-05-24

算法与数据结构实验三Prim最小生成树

⑴ 实验内容: 用Prim算法构造一颗最小生成树 (2) 实验原理: ①从网中任一顶点开始,先把该顶点包含在生成树中,此时生成树只有 一个顶点。 ②找出一个端点在生成树中另一端点在生成树外的所有边,并把权值最 小的边连到同它所关联的另一个顶点添加到生成树中;当有两条及以 上具有相同最小权值的边可供选择时,任选一条。 ③反复执行②,直到所有顶点都包含在生成树时为止。

2011-05-24

哈夫曼树及哈夫曼编码译码的实现

定义哈夫曼树的存储结构;输入要编码的字符权重,根据权重建立哈夫曼树,并进行编码,最后输出哈夫曼编码。

2011-05-24

完成多项式的相加运算

1.实验内容 设计一个一元多项式的简单计算程序,其基本功能有:(1)输入并建立多项式;(2)输出多项式;(3)多项式的相加运算,相乘运算。利用单链表实现。 2.实验原理 使用单链表实现一元多项式的存储,并实现两个一元多项式的加法运算。

2011-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