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_宋宝华

Linux设备驱动开发详解详细描述了驱动的编写技巧

2013-11-23

xt532root 全部工具 亲测可用

xt532 root 全部工具 亲测可用

2013-01-11

keil_ulink_smartarm2200

Keil ULINK2[1]调试适配器器通过PC的 USB端口与目标系统连接(通过JTAG接口,SWD或者OCDS), 允许在目标硬件上编程和调试嵌入式程序。

2012-07-07

ucosII系统

μC/OS-II是一种可移植的,可植入ROM的,可裁剪的,抢占式的,实时多任务操作系统内核。

2012-07-07

jlinkq驱动程序

JTAG仿真器 J-Link是SEGGER公司为支持仿真ARM内核芯片推出的JTAG仿真器。配合IAR EWAR,ADS,KEIL,WINARM,RealView等集成开发环境支持所有ARM7/ARM9/ARM11内核芯片的仿真,通过RDI接口和各集成开发环境无缝连接,操作方便、连接方便、简单易学,是学习开发ARM最好最实用的开发工具。产品规格:电源USB供电,整机电流 <50mA 支持的目标板电压 1.2 ~ 3.3V,5V兼容 目标板供电电压 4.5 ~ 5V (由USB提供5V) 目标板供电电流 最大300mA

2012-07-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