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照片无损放大PZ7单文件.rar

图片无损放大软件,单文件版

2021-10-23

红蜘蛛电子教室v6.zip

红蜘蛛电子教室测试可用,不用注册,内有具体操作说明,功能较多,不能一一测试,积分不多可以自己下载测试。安装平台:win10。

2020-03-21

桌面(屏幕)黑板.zip

共有3个版本,每个版本均有使用说明书,不用抓瞎!自己使用多月,win7和win10亲测可用!不会浪费积分,总有一个适合您。

2020-03-21

PotPlayer播放器离线解码插件 OpenCodec 64位

PotPlayer播放器离线解码插件 OpenCodec 64位,解决播放无声音问题,自己亲测可用,不可用可找我退积分。

2019-03-16

OCR文字识别(含补丁)

AXXXXOCR识别软件,多种语言识别,含补丁,非常牛逼的识别软件。PDF、图片文字转换成电子档,如版面整洁、清晰,识别几乎无错误。

2018-10-19

磁盘坏道按分区检测工作

可以按分区检测,对硬盘屏蔽坏道很有帮助,机械硬盘非常有用,本人自己经常使用,推荐给大家,如有问题请随时留言反馈,谢谢大家。

2018-10-11

简单实用录屏软件

专业录屏软件,非常好用,安装即用,操作简单,制作课件好帮手。

2018-10-11

音频调速 调速不变声调

超级好用的音频调速软件,不失声,不变声调,简单好用,

2018-10-11

分享自己用PDF工具包

工具包含PDF查看、PDF Editor编辑、PDF密码破解、PDF转Word等

2013-11-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