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三维的杯子动画剖析+Fla源文件

摘要:Flash源码,短片剪辑,三维动画   一个基于Flash软件技术制作的三维立体的咖啡杯,通过动画可以看到杯子的空间角度在适时发生着变化,看似简单的效果,但对Flash初学者来说,或许想实现这种效果似乎并不容易,剖析一下本Fla源文件,你就会发现其中的秘密。

2012-08-27

Flash变量物体定义填充源文件

摘要:Flash源码,其它应用,变量物体   Flash变量物体定义填充源文件,学习一下如何使用Flash软件制作一些教学性质的小动画,本款动画运用了滚动条、提示框等众多小效果集成于一身,形成了一个变量物体的动画文件,可以适时对小球进行填充、位置设定、光影角度的设置等。

2012-08-27

flash幻灯片AS源码下载

摘要:Flash源码,图片展示,flash幻灯片,Flash焦点图   支持as3.0 flashplayer9   支持xml加载模式   支持10种效果切换   支持随机播放和顺序播放   支持自定义网站链接,在本窗口、上层窗口和新窗口打开   支持自定义mp3随机播放、间隔随机播放、顺序播放   支持颜色、背景、矩形、时间、透明度、加载   支持jpg gif png swf   支持屏闭搜索引擎   支持本地和远程访问   支持ie6 7 8 9 10 firefox chrome 傲游 360 TT全部浏览器   ps:fl文件夹可以删除,因为是flash软件自带包,编译时自动调用   

2012-08-27

Flash 鸽子飞翔动画

摘要:Flash源码,短片剪辑,小鸟飞翔动画   Flash 鸽子飞翔动画,不错的鸟类飞翔动画素材模板,鸽子的翅膀在一扇一扇的,逐帧动画的一种,非常实用的动画素材,附有源代码,你也可以趁机研究一下这种动画是如何做出来的。

2012-08-27

雪花飘落flash动画剪辑

摘要:Flash源码,短片剪辑,雪花飘落动画   雪花飘落flash动画剪辑,flash效果如上所示,是不是很漂亮的雪花?在慢慢的飘落。

2012-08-27

花辨飘落Flash动画

摘要:Flash源码,短片剪辑,花辨飘落   花辨飘落Flash动画,做的挺不错的效果哦,我喜欢,分享给大家。花辨飘落的Flash特效源文件。

2012-08-27

动感的Flash时钟效果

摘要:Flash源码,其它应用,Flash时钟   动感的Flash时钟效果,把秒针换成了有立体感效果的叠加线条,在围绕钟表中心转动,象征着秒针的走动,有创意吧,另附Flash源码供下载研究。

2012-08-27

Flash纹理动画,像水波一荡漾

摘要:Flash源码,背景动画,Flash纹理动画   Flash纹理动画,像水波一荡漾,Flash水波效果,可以作为Flash背景素材,也可以用于广告短片的背景动画,总之,想用到哪里就用哪里。

2012-08-27

漂亮flash时钟,3D立方体效果

摘要:Flash源码,其它应用,flash时钟   漂亮flash时钟,3D立方体效果,随机显示系统时间,在时间显示区有3维的立方体效果,很不错的效果哦.

2012-08-27

Flash落叶动画,含Fla源文件

摘要:Flash源码,短片剪辑,落叶动画   Flash落叶动画,含Fla源文件,做FlashMV的朋友最有可能用上了,特别那种抒情的Flash,呵呵,秋风扫落叶,人约黄昏后,那种落叶的意境,真的不错哦。本Flash源码为你演示如何制作树叶飘落的效果。

2012-08-27

流星坠落Flash动画特效

摘要:Flash源码,视觉创意,流星   流星坠落Flash动画特效,Flash流星效果,很多的流星从夜空飞驰而过,箭速坠落,形成漂亮的光影效果,Flash源码供大家研究学习。 来源:乐乐源码

2012-08-2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