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仓储诊断分析研究

在现代仓储作业中,要实现任何有关卓越仓储的新策略,就必须优先考虑以下几点。第一是减少库存货物的总量。很多实例证明在节约成本方面,减少存货总量要比整合劳动力作用更明显。而要实现减少库存总量,企业就必须有一份准确的生产计划,做到按需生产。其次,货物还必须以尽量少的中间过程,从厂商手里转移到客户手中。第三,为了更好地为客户服务需要加快递送货物的速度。许多公司发现越来越多的制造业程序被加入到了仓储的作业过程中。不少跨国公司用GPS跟踪来增强物流过程管理,以使订单能被迅速地装车或装船。

2018-02-28

快递物流行业代收货款业务的支付模式分析

快递物流行业的代收货款业务市场规模庞大,且随着电子商务的发展,正进入持续高成长期。但由于该行业的信息化、运营及资金管理水平整体很薄弱,收款支付手段单一,缺少完善的代收货款支付解决方案。本文重点介绍了移动POS支付模式的方案应用,并对新兴移动支付模式可能在物流领域的应用进行了探讨。

2015-08-31

MES生产现场管理系统

MES生产现场管理系统简介 制造执行系统 (MES, Manufacturing Execution System) 是一个实时信息系统,能为更好地作出决定提供实时的信息。帮助制造企业在计划层和执行层中间搭起沟通桥梁。

2015-08-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