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LED摇摇棒的详细制作资料

LED摇摇棒由16只LED发光管作为画面每一列的显示,左右摇晃起到了扫描的作用,人眼的视觉暂留现象使得看到的是一幅完整的画面。附原理图、程序。

2015-11-13

电风扇简易定时控制器

单片机定时器代替机械定时器。开始通过手动键给单片机供电。直到电源指示灯LED4亮.单片机运行,继电器2工作给单片机供电。通过按键设置继电器2的工作时间,实现系统的自动断电,通过设置继电器1的工作时间,实现风扇的间歇转动,实现节能。

2015-11-09

最高性价比DIY作品展

据说真正的 DIY 高手都是可以用最少的钱做出来最牛的作品,突然觉得我可以离高手更近一步。纵观各界商品,都论性价比, DIY 也不例外,特别是务( mei)实(qian)的 DIYer 们从来都不是追求奢侈华丽的外表,而是专注于性能的优化,于是便有了下面这些作品的问世!

2015-11-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