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SPX_5.0绿色特别版

SPX Instant Screen Capture 是一个功能强大的屏幕图像捕捉程序,支持鼠标和快捷键两种捕捉方式,支持任意图形,长方形,窗口,整个桌面四种捕捉范围,捕捉后的图片可以直接复制到剪贴板,保存为文件,用Email发给朋友,通过内置的FTP软件上传到网站,发送给图像编辑工具进行编辑修改,或者发送给打印机或者传真机,程序还具有在设定的时间间隔内连续捕捉和对捕捉的图片进行发大缩小的功能。

2010-02-04

avi_mpg_splitter

是一个可以帮助你分离,切割,修整大型的AVI,MPEG,ASF或者WMV文件的视频转换工具,程序内置播放器,你可以按照时间或者将你喜欢的片断很轻松的截取下来,也可以帮助你将大型的多媒体视频文件分割为一个个小的多媒体视频文件,支持AVI,DIVX,MPEG-1,MPEG-2,MPEG-4,ASF,WMV,WMA等多种常用的视频文件格式,支持超大型视频文件,最高可以达到2G,程序执行速度快,分割后的视频文件没有图像失真,界面友好。

2010-02-04

超级转换秀 V11.8 Build 680 白金特别破解版

内带注册机 安装好原版后,先不要起动程序,把ConversionShow.exe复制到安装程序的文件夹内,再运行程序,打开后有个网上认证窗口,复制注册码点确定让他认证一下(注意!不要关网),进入系统后打开注册窗口输入用户名和注册码输入14位前10位任意后四位就是C6ZW,填好后点击【确认注册】,关掉程序重新运行程序,点开【升级和注册】窗口,看看【注册码】窗口是不是已变成小星星了,好了,你的【超级转换秀】已注册成功,这可是真正的【超级转换秀8.0】哦。就是不能在线升级,不过8.0也够用了。没有详细测试不知在用时还有什么问题。大家自行试试吧。

2010-0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