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学习之旅

努力吧!年轻人! 少年哟,胸怀大志吧! 这就是青春!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单片机学习课件ppt

单片机学习课件ppt,学习用的。里面是我们学校的ppt对于新人应该有点用。

2011-04-09

c c++程序员面试宝典(包含各大名企的)

c c++程序员面试宝典(包含各大名企的)找工作必备的宝典

2011-04-09

交通灯系统(c写的,用keil和proteus编译)

本系统的工作流程: 1)系统启动后,系统按程序给定的时间工作,即东西向通行60秒,南北向通行40秒,黄灯亮4秒,工作模式如表1所示。首先东西向通行,然后南北向通行,如此循环。 2)通行时间的设置:当需要更改主、次干道的通行时间时,可以用设置键、增加键、减少键”进行设置。 第一次按“设置键”时,东西向的绿灯亮,东西向的LED数码管显示当前东西向的通行时间,并且按每秒3次的频率闪烁(每秒钟亮3次暗3次),其余的信号指示灯和南北向的LED数码管熄灭,此时可以用“增加键”和“减少键”来改变南北向的通行时间,每按一次键,数码管的显示时间增加1秒或减少1秒,长按键(按下的时间超过1秒钟以上),则数码管显示的时间按每秒钟增加或减少10的速度快速变化。 第二次按“设置键”时,东西向的黄灯亮,东西向的数码管显示当前东西向黄灯的点亮时间,并且按每秒3次的频率闪烁,其余的信号指示灯和南北向的数码管熄灭,此时可以用“增加键”和“减少键”来改变东西向黄灯的点亮时间。 第三次按“设置键”时,南北向的绿灯亮,南北向的数码管显示当前南北向绿灯的通行时间,并且按每秒3次的频率闪烁,其余的信号指示灯和东西向的数码管熄灭,此时可以用“增加键”和“减少键”来改变南北向绿灯的通行时间。 第四次按“设置键”时,南北向的黄灯亮,南北向的数码管显示当前南北向黄灯的点亮时间,并且按每秒3次的频率闪烁,其余的信号指示灯和东西向的数码管熄灭,此时可以用“增加键”和“减少键”来改变南北向黄灯的点亮时间。

2011-04-09

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很经典的C的书籍,适合学习C的人好好研究。你必须知道的495个C语言问题。

2011-04-09

基于网络象棋对战(VC写的)

基于网络象棋对战(VC写的)是一个完整系统,不错的学习资料。对于VC入门很有帮助。

2011-04-09

计算机学习经验(C/C++)

老鸟对新手一些建议,让你能更准确地找到以后的定位,关于计算机学习一些注意点和经验。很有用的。

2011-04-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