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华为项目管理基本法

2023-08-21 15:41:59 35

原创 没有权利?如何才能有效的激励团队?

可以通过多次表扬、表彰和奖励来激励集体成员,奖励应该具有难度、公平、透明等特点,以增加员工参与的积极性和归属感。然后建立完善的制度,进行交流和协调,给员工提供有效的反馈,鼓励员工持续探索和实践创新,从而激发员工的创造性和主人翁精神。奖励激励是通过奖励来鼓励员工的行为和表现。项目管理者应该了解员工的工作状态、家庭情况等,关心员工的生活和需要,及时给予帮助和支持,使员工感受到关怀和温暖。项目管理者要扮演好支持者的角色,充分发挥被管理者的聪明才智,鼓励提出聪明的创意和建议,并在这些发明创造中给与支持和肯定。

2023-08-21 15:01:58 41

原创 权力游戏,没实权的项目集怎么搞起来?【慕哲制图】

2023-08-21 14:05:45 30

原创 RACI(责任分配矩阵)使用方法及实例详解

产品经理、设计师和测试人员需要了解部署进度和结果(I),而开发人员需要参与部署讨论,以便理解和解决可能的部署问题(C)。产品经理、设计师和测试人员需要了解维护进度和结果(I),而开发人员需要参与维护讨论,以便理解和解决可能的技术问题(C)。产品经理、设计师和运维人员需要了解测试进度和结果(I),而开发人员需要参与测试讨论,以便理解和修复缺陷(C)。产品经理、设计师和运维人员需要了解开发进度(I),而测试人员需要参与开发讨论,以便理解功能和准备测试(C)。项目经理负责确保进度和质量,需要批准需求(A)。

2023-08-21 14:00:02 594

原创 项目经理如何搞定难缠的客户?

作为项目经理,真正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问题,客户是能感觉到的,并能最终赢得客户的认同。作为乙方的项目经理,是否经常遇见难缠的客户,现环境下,大部分都是甲方强势,乙方弱势,双方处于一种不对等的基础上,项目经理如何生产,成功交付项目呢?对客户提出的需求变更,当我们难以理解或接受时,不妨先换位思考,从客户的角度去体会和分析他们变更的理由,这样更容易理解客户提出的需求变更是否合理。与客户沟通时语气一定要柔和,用自己的专业度去打动客户,而不是据理力争,当我们拒绝客户的请求时,一定要理由充分,这样才容易被客户理解。

2023-08-21 11:26:54 4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