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转载 Github如何获取项目最新源码

Github如何获取最新源码的方法如下:比如我们要获取uniform.js的源码第一步:打开uniform.js在Github的地址https://github.com/pixelmatrix/uniform第二部:在地址后面追加/zipball/master即为:https://github.com/pixelmatrix/uniform/zipball/master即可下载最新

2013-09-05 09:39:58 558

Chrome Postman JsonView离线扩展

Chrome Postman JsonView离线扩展

2017-02-24

ecshop批量添加商品分类

ecshop批量添加商品分类根据分类字符串自动排序,如: 南瓜,叶菜,菜苗,番茄,紫心,番薯红,菜头,秋葵,菜心少,有机菜

2014-04-14

ecshop后台分页示例代码

将代码解压到ecshp admin后台文件夹注意备份article.php 和templates文件夹下的article_list.htm文件,在把解压后data文件夹下得表放到相应的数据库文件下即可

2011-12-14

JS控制图片上传大小

JS控制图片上传大小,JS控制图片上传大小,JS控制图片上传大小。

2010-12-15

自动生成带水印及缩略图程序

.NET 自动生成带水印及缩略图程序,.NET 自动生成带水印及缩略图程序.

2010-12-15

兼容ie及firefox的flash相册

兼容ie及firefox的flash相册,不容错过!希望能给大家帮助!

2010-05-28

.NET做的CMS进销存系统

.NET做的CMS进销存系统。开发工具visual studio 2008,SqlServer 2005 该系统基于ASP.NET Web应用程序开发,应用了七成架构、工厂模式、 接口、和Web Service技术,,系统集成了:基本设置、采购管理、发 货管理、仓库管理、大客户管理、退货管理、会员管理、商品调价、门 店管理、协同办公、商品查询、统计分析等功能模块,用户可对商品进 行增、删、改、查操作,新采购的产品必须通过审核才能入库,不同的用 户登录有不同的管理权限。

2009-08-02

GHOST32让备份变得更加简单

GHOST32可在windows平台下使用得GHOST,让你得备份还原变得更加简单,要的朋友赶快来下载吧!

2008-12-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