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directx 7.0

已经是非常精简的版本了

2017-07-20

带有皮肤的MessageBox的模仿

带有皮肤的MessageBox的模仿,皮肤部分参考CSDN网友的实例,再次对这位网友表示感谢,这只是测试版,打算优化完以后采用模块化的方式重新编写,并打包成DLL,便于以后项目中使用。

2015-12-22

模仿MessageBox的代码,写的不是那么标准,但是模仿出来了

本代码采用vs2010编写,编写风格一塌糊涂,不过基本模仿出来了,希望广大网友提出改进意见。

2015-12-17

工程--需要内存泄露检测

工程里有几种类型的内存问题,问题的阐述在txt文件里,所用图片也在“材料图片文件夹”里,看看能不能找出

2015-02-12

窗体分割与CFormView

提前谢谢啦 !问题是单击ok按钮显示MessageBox对话框,显示不了!

2014-10-15

将非压缩avi文件转化为多个bmp帧

该功能在游戏制作中非常重要 就是把3ds max生成模型动画的avi文件 转化成图片 在游戏中载入使用

2013-12-16

将多个bmp文件合并成一个bmp文件

该功能在游戏的任务动画实现中非常重要的功能,就是一个人物的不同的动画帧合并在一张图中,便于游戏程序的加载 实现游戏动画!

2013-12-16

游戏编程精粹2代码

这是上次传的书的代码部分1~4,本人宗旨永不分包上传

2012-05-15

游戏编程精粹2书

该本书是游戏编程精粹系列丛书中的第二本书,我还会上传剩下的书和代码 因为上传空间有限,不能书和代码一起上传,代码紧跟上传@@@

2012-05-15

游戏编程精粹1(书和代码)

游戏编程精粹系列书,一共是八本书,上面的是第一本书和它的代码!

2012-05-15

游戏编程人工智能案例精粹

游戏编程人工智能案例精粹,超清晰,下了不后悔,真的!!要是有问题,可留言哦!!!

2012-05-13

c++游戏编程基础(书上代码全).zip

上次上传pdf部分,这次的的是代码部分,就一个包,又问题提建议吧,谢谢!!!

2012-05-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