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悠游子川

---海纳百川,洪流勇进......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多线程下载(VC实现)

这是用VC实现的一个多线程下载的实例,值得学习。

2007-11-27

C&&C++精华资料

C&&C++精华资料,确实不错的。

2007-11-09

Google检索文献方法汇总

Google检索文献方法汇总

2007-11-09

万全英语资料---爽歪了

集各种比较全的英语资料于一身,非常值得下载。

2007-11-09

MFC中文帮助

这个中文帮助比较好,而且挺系统的,不像MSDN似的那么凌乱,呵呵。不过也不全是中文的,很多也还是英文的。关键的一点是,它比较小,便于携带。

2007-09-28

单机版五子棋(修正版)

这是一个用MFC实现的一个相当简单的五子棋程序,没有涉及到比较特别的算法,就是一个人同时下两方的棋子。

2007-07-24

五子棋单机版

这是一个用MFC实现的一个相当简单的五子棋程序,没有涉及到比较特别的算法,就是一个人同时下两方的棋子。软件的代码风格不错,注释文档完整,可参考。

2007-07-24

教学管理助手

该系统分为三个客户端:网络中心服务器端;教室客户端;学生客户端。<br/> 学生客户端的学生可以进行查询课程,查询自习室;<br/> 教室客户端里教师可以用来向网络中心发布设备故障信息,下课信息;教室客户端里的教室管理员可以通过登录来同网络中心进行通话,也可以以共享网络中心文件的方式来下载文件。<br/> 网络中心服务器端能够接收来自学生客户端与教室客户端的请求。<br/> 该系统是用C#.NET开发的,数据库使用的是ACCESS。具体的功能大家尝试看一下,很多细节的。非常适合新手来下载。

2007-06-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