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Android4.2.2快速移植指南

Android4.2.2编译开发以及移植,定制化。比较全的资料,是Android开发工程师不可多得宝典!针对全志A31s开发板开发平板底层以及上层软件都合适。

2014-11-18

全志A31s用户开发手册

珠海全志科技推出的A31s用户开发手册,主要针对移动端和平板电脑开发板。Android系统编译以及定制化,包括硬件驱动移植。 很好的开发资料,讲的很详细。现在分享出来,共同进步。

2014-11-18

APKcn.com_Android开发教程

Android开发教程,比较有用的资料。详细的介绍了ANDROID的开发步骤的方法。

2011-03-07

开发Google手机Android四步

本人开发经验总结,启蒙开发Google手机Android四步走。适合于初级和中级手机应用软件开发员学习者。

2011-03-07

Android开发指南中文版

本文是对Android SDK1.5版的英文开发资料Android Development Guide一文应用程序框架部分的翻译,覆盖了Android应用开发所有主要的概念。部分内容整理自网络。本文仅用于技术学习,请勿用于商业用途。

2011-03-0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