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9)

空空如也

《云计算入门指南》云计算在许多方面只是互联网的一个比喻词

云计算在许多方面只是互联网的一个比喻词,亦即计算和数据资源 日益迁移到 Web 上的比喻词。不过,区别也是存在的:云计算代 表网络计算价值的一个新的临界点。它提供更高的效率、巨大的可 扩展性和更快、更容易的软件开发。其中心内容为新的编程模型、 新的 IT 基础设施以及实现新的商业模式。

2010-05-30

实战 SSH 端口转发

实战 SSH 端口转发 通过本文的介绍,读者可以从中了解到如何应用 SSH 端口转发机制来解决日常工作 / 生活中的一些问题。学会在非安全环境下使用端口转发来加密网络应用,保护个人隐私以及重要商业信息。同时也能够用此技术解决工作中一些常见问题,例如解决防火墙及网络应用本身带来的一些限制。

2010-05-30

winddows DOS命令大全

计算机运行命令全集 winver---------检查Windows版本 wmimgmt.msc----打开windows管理体系结构 wupdmgr--------windows更新程序 winver---------检查Windows版本 wmimgmt.msc----打开windows管理体系结构 wupdmgr--------windows更新程序 wscript--------windows脚本宿主设置 write----------写字板winmsd-----系统信息 wiaacmgr-------扫描仪和照相机向导 winchat--------XP自带局域网聊天 mem.exe--------显示内存使用情况 Msconfig.exe---系统配置实用程序 mplayer2-------简易widnows media player

2008-12-07

Vbs脚本编程简明教程

Vbs是一种Windows脚本,它的全称是:Microsoft Visual Basic Script Editon.(微软公司可视化BASIC脚本版),VBS是Visual Basic的的一个抽象子集,是系统内置的,用它编写的脚本代码不能编译成二进制文件,直接由Windows系统执行

2008-12-07

利用RIS遠端安裝Windows系統

利用RIS遠端安裝Windows系統 用戶端從DHCP伺服器獲取IP,同時請求RIS伺服器的IP位址

2008-12-07

disassembler

反编译精灵2008安装 disassembler

2008-09-15

Registry Snap

Registry snap - make snap of registry 註冊表快照

2008-09-15

C priner

經典 C 教科書~~~~~~~ THANK zyou!!!!><"

2007-07-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