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 问答 (1)

空空如也

gl总账的操作和配置

sap系统gl总政操作和配置手册,从整体上描述了总分类帐会计的作业。同时包括关于系统配置的各种 选项的信息

2017-11-21

ZeroC Ice系列培训

《ZeroC Ice权威指南》是业界第一本关于Ice这个知名开源分布式RPC中间件的纸质书籍,全书内容涵盖了分布式系统架构概述、RPC原理、Ice基础源码研读、高级进阶、多语言调用、性能调优、SSL安全调用、IceGrid运维与开发、分布式部署、移动应用开发实战等精彩内容

2017-09-08

ace admin1.3.1

ace admin1.3.1(截止2014-12-1最新版本) 浏览器支持: Internet Explorer 10 Internet Explorer 11 Internet Explorer 9 Latest Chrome Latest Firefox Latest Opera Latest Safari

2015-06-10

flash拍照上传头像程序

jsp页面通过flash实现在线拍摄头像上传功能。

2012-01-31

SAP实施顾问手册.rar

sap顾问手册、ERP行业软件的指导文件

2011-06-24

利用DES加密算法保护Java源代码

本文首先分析了Java源代码需要加密的原因,简要介绍了DES算法及Java密码体系和Java密码扩展,最后说明了利用DES加密算法保护Java源代码的方法及步骤。

2010-11-27

通过LogMiner包监控正在运行的sql

如何跟踪某应用下发生的sql操作细节,可参考另一篇(看不到绑定变量的具体值但更简单)。 一、安装Oracle LogMiner包: $sqlplus '/as sysdba' SQL> @?/rdbms/admin/dbmslm.sql --用来创建DBMS_LOGMNR包,该包用来分析日志文件。 SQL> @?/rdbms/admin/dbmslmd.sql --用来创建DBMS_LOGMNR_D包,该包用来创建数据字典文件。

2010-11-27

Oracle Logminer

Logminer是oracle从8i开始提供的用于分析重做日志信息的工具,它包括DBMS_LOGMNR和DBMS_LOGMNR_D两个package,后边的D是字典的意思。它既能分析redo log file,也能分析归档后的archive log file。在分析日志的过程中需要使用数据字典,一般先生成数据字典文件后使用,10g以后的版本还可以使用在线数据字典。

2010-11-27

SmartGWT 概览

SmartGWT 概览 用一句话来概括,SmartGWT 是封装了 SmartClient 的 GWT API。而 SmartClient 是一个开源的企业级 Ajax 开发框架。

2010-11-27

IBM+GWT教程.zip

IBM+GWT教程 IBM+GWT教程入门 IBM+GWT教程进阶 IBM+GWT教程教程

2009-12-02

ibatis 开发指南.pdf

相对Hibernate和Apache OJB 等“一站式”ORM解决方案而言,ibatis 是一种“半 自动化”的ORM实现。 所谓“半自动”,可能理解上有点生涩。纵观目前主流的ORM,无论Hibernate 还是 Apache OJB,都对数据库结构提供了较为完整的封装,提供了从POJO 到数据库表的全 套映射机制。程序员往往只需定义好了POJO 到数据库表的映射关系,即可通过Hibernate 或者OJB 提供的方法完成持久层操作。程序员甚至不需要对SQL 的熟练掌握, Hibernate/OJB 会根据制定的存储逻辑,自动生成对应的SQL 并调用JDBC 接口加以执 行。

2009-01-0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