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文件MD5效验工具

这是一款在Windows下用来计算和校验字符串MD5值或者文件MD5值的工具,支持文件拖放功能。主要用途:验证下载后的文件是否与服务器上的文件一致。MD5的实际应用是对一段信息(字节串)产生fingerprint(指纹码),可以防止程序被他人“篡改”。其广泛用于加密和解密技术上...另外也可用作杀毒校验技术的一部分,使得重复扫描速度加快了N倍

2012-08-05

一键多次复制粘贴工具V2.0

一键复制粘贴工具是一款复制粘贴快捷软件。 系统自带的快捷剪切,复制以及黏贴功能已经很方便了,对于普通人来说完全够用,但是有少部分人的工作中需要大量的使用到黏贴,复制功能,对于他们来说,多按一个按钮也是很大的工作量,该工具就是针对这部分人群设计,只要一个按钮就可以实现上述功能,并且随个人喜好设置热键。 一键复制粘贴工具是为了更好的支持多组数据的复制粘贴操作一翔而特别编写了“多次复制粘贴”功能,真正实现了“连续复制,顺序粘贴”的功能,可自定义操作热键,并可随时更换,方便灵活。支持可视化界面的操作,让粘贴文本一览无余。 “连续复制,顺序粘贴/循环粘贴”功能,最大程度减少操作步骤。密码文本的复制粘贴操作,轻松登陆软件和网游。在开机自动运行,自动应用热键功能。省去了频繁切换窗口的烦恼。功能强大,简单易用。 一键复制粘贴工具 功能特点: 1、工具栏区,从左到右功能如下:   (1)加载配置:加载已保存的配置文件。   (2)保存配置:保存当前软件的状态。   (3)应用热键:应用当前设置的热键。   (4)取消热键:停止当前设置的热键。

2012-08-05

BatUTF8Conv 批量换成UTF-8格式

BatUTF8Conv 批量换成UTF-8格式

2012-08-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